周六006:磐田喜悦不放松 横滨无可奈何

2015-11-14 09:06:04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六006 日乙 磐田喜悦VS横滨FC

    磐田喜悦身后有福冈黄蜂这个劲敌紧追不舍,球队一刻也不得放松,球队上轮联赛主场4-2击退了强敌长崎航海,联赛取得了4连胜战绩,近期10场比赛取得了7胜3平的不败战绩,继续保持对福冈黄蜂的2分优势,而磐田喜悦还有一大利好是,由于榜首大宫松鼠近阶段的低迷表现,磐田喜悦与其的差距已经缩小至了2分,净胜球高出了大宫松鼠8个之多,磐田喜悦有机会登顶。

    横滨FC上轮联赛主场1-0力克大分三神,安英学打进了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球队比赛赢得并不轻松,多位球员吃到黄牌,替补出战的前锋斯特劳斯两张黄牌被罚下,不过对球队影响并不大。横滨FC目前积48分排名第十六位,球队已经提前保级上岸。横滨FC目前无欲无求,而球队近期客战成绩相当糟糕,十场比赛仅拿到了1胜2平7负战绩,打进4球,丢掉了18球之多。

    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以磐田喜悦主让一球/球半中水优势起步,磐田喜悦实力与状态都有明显优势,且战意取分需要看,横滨FC缺少分流筹码题材支撑,亚盘借势深拉盘面,上盘后市过渡至主让球半高水盘面,保持对上盘筹码介入阻力规避挡势,竞彩胜平负玩法本战开出了1.26-4.65-8.70的赔付指数,标盘指数合理范围内搭配,指数看低横滨FC爆冷可能性,竞彩胜平负玩法主胜作为稳胆选择。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