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02:赞岐防守不俗 岐阜拿三分无望

2015-11-14 09:04:10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六002 日乙 赞岐釜玉海VS岐阜FC

    赞岐釜玉海上轮联赛主场1-1战平了领头羊大宫松鼠,球队最近三战比赛保持了不败战绩,接连在大宫松鼠和大阪樱花等强敌身上拿分,客场还击败了实力高出自己的冈山绿雉,凭借着这一波抢分势头,赞岐釜玉海已经超出了降级区7分优势,球队得以提前两轮联赛保级成功。赞岐釜玉海本赛季仅打进了25球,为J2联赛攻击力最差的队伍,但球队的防守却值得称道,联赛仅丢掉了33球,失球数只比长崎航海要多。

    岐阜FC上轮联赛主场0-0闷平已经无欲无求的冈山绿雉,不过比赛场面却较为火爆,岐阜FC一共吃到了4张黄牌,主力中场亨尼基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本战比赛将缺阵,岐阜FC这一分来之不易。岐阜FC近期两战比赛不胜,但球队的位置较为安全,由于大分三神和枥木都未能赢下比赛,岐阜FC领先了垫底的枥木SC8分优势,球队已然无直接降级的危险,而倒数第二位的大分三神与自己也有5分差距,岐阜FC保级上岸的可能性很大。

    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以岐阜FC客让平手低水优势起步,赞岐釜玉海保级上岸,但近期状态不错,岐阜FC有保级取分动力,但近期状态较为一般,亚盘借势客队低水信心倾向,过分凸显两队战意取分差异需要,实则引导意图更大,竞彩胜平负玩法本战开出了3.02-3.00-2.18的赔付指数,胜、平赔指数并未拉开太大区间,对主队取分表现出了防范意图,盘赔倾向刻意导向意图,本战建议赞岐主场不败取分,竞彩主队受让一球条件下单选主胜。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