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05分析:阵容换血 格鲁尼亚战意佳

2015-11-12 10:50:33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三005 国际赛 爱沙尼亚VS格鲁吉亚

     爱沙尼亚在今年的欧洲杯预选赛中后程乏力,球队最后三轮小组赛遭遇全败,未能抓住机会获得附加赛的资格,但是球队还是展现出了不俗的主场战力,在主帅佩尔森的带领下,球队最近9个主场比赛取得6胜1平2负的成绩,输掉的两场比赛分别是对阵瑞士和英格兰,此外爱沙尼亚对本场友谊赛还是十分重视,球队本次大名单召回9名在海外效力的球员,后防核心卡万拉、中场主力林佩雷系数入选,主场面对来访的格鲁吉亚,爱沙尼亚有信心立足不败之地。

      格鲁吉亚近年来实力下滑明显,球队在今年的欧洲杯预选赛中,仅仅取得了3胜7负的成绩,客场除了在鱼腩直布罗陀身上拿到一场胜利外,球队面对爱尔兰、乌克兰等欧洲二流水准的球队时,均是落败而回,小组出局之后,格鲁吉亚主帅也开始对球队的现有阵容更新换血,此次大名单的入选球员,仅有两人在30岁以上,此番挑战擅长主场作战的爱沙尼亚,球队不可大意。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2.34-2.90-2.85的SP组合,谨慎的表达了主队优势,爱沙尼亚坐拥主场之利,亚盘以主让平半中高水起步,数据属于合理范畴,但是受注后上盘水位急剧走高,后市多家公司降盘平手格局,和标盘走势一致,欧赔主流公司的主胜数据也开始大幅下调平赔数据,亚盘凸显上盘让球无力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看好格鲁吉亚全身而退,竞彩让球胜平负玩法建议单选主负。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