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17:福图纳主场不胜 瓦韦克攻无力

2015-10-30 10:30:17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五017 荷乙 福图纳锡塔德VS瓦尔韦克

    福图纳锡塔德上轮客场0-3负于阿贾克斯青年,遭遇6轮不胜,连续2场对阵青年队也仅仅取得1平1负的结果。名次上已跌至倒数第3的位置,对阵比自己少2分,低1位的瓦尔韦克是缺少战意的“保级战”,因为荷乙不设降级,本场难免会落入沉闷。但对福图纳来说,本场唯一的战意恐怕是能否为主场球迷带来第一个3分,尤其在如此寒冷的冬天,迄今1平4负的主场表现再不赢球,恐怕就没有球迷会来现场支持。

    瓦尔韦克与主队也是同病相怜,上轮他们客场0比1小负埃因霍温FC,遭遇6连败,而且6场比赛只攻入2球。值得注意的是,瓦尔韦克防守并不差,最近3场都是0比1小负,这说明球队仍需要在进攻端再加强,那么打平甚至反超就有希望。目前瓦尔韦克连续4场比赛,超过360分钟没有进球,而对手福图纳的防守并不牢靠,是荷乙丢球最多的球队,5个主场更是丢了18球。上赛季瓦尔韦克曾客场2-0击败了福图纳。

    本场两队实力相当,状态也都处于低迷期,就看谁能借对手打出状态,并藉此反弹。福图纳虽然比对手多4个进球,但是失球数却几乎是对手两倍(30-16)。值得一提的是瓦尔韦克所输的6场球,只有2场是净负2球,而福图纳7场输球中的6场是净负2球。奖金开在2.06 3.65 2.75,主队获得的仅是主场优势,瓦尔韦克能否取胜则要看前锋线效率。结合基本面看,平局或是首选,其次考虑客胜。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