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06:终结尴尬 利兹布莱克本分胜负

2015-10-29 10:54:31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四006 英冠 利兹联VS布莱克本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3点45分,英格兰足球冠军联赛第14轮利兹联队将在主场迎战布莱克本队。利兹联队上轮客场1-1和博尔顿队战平,目前2胜7平4负排在英冠第17位。布莱克本队上一轮主场0-1输给了伯恩利,目前2胜6平5负排名第18位。两队上赛季交锋中,布莱克本队主客场双杀对手。

    利兹联队本赛季表现低迷,近8轮比赛只是击败了米尔顿凯恩斯队,尤其主场比赛球队还未尝胜绩,进攻能力不佳是球队主要低迷原因,近5轮比赛仅有3球入账,目前全队本赛季也不过12球入账,其中前锋伍德一人就打入5球,安特努奇也有4球入账,另外球队球员一共就打入3球。

    布莱克本队本赛季发挥同样低迷,和利兹联类似球队也是进攻出现问题,除去前锋罗德斯表现出色打入7球外,其余球员一共就有5球入账。不过布莱克本的防守端表现尚可,如汉利和奥尔森都是球队英超时期的配置,而门将斯蒂尔也有英格兰国门的实力。本赛季布莱克本客场表现欠佳,目前还未尝胜绩。

    本场比赛竞彩预设胜平负固奖分布为2.42-3.10-2.58,亚盘预设主队从平手上升为平手/半球,可见利兹联主场稍占优势。两队相对的主客场都尚未有过胜绩,本场比赛两队将为保级而进行殊死一搏。预计两队分胜负。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