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25:状态持续不振 紫百合再防不胜

2015-10-28 11:07:09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三025 意甲 维罗纳VS佛罗伦萨

    维罗纳上轮联赛客场1:4不敌桑普多利亚,球队新赛季9轮过后5平4负无一胜绩,期间全队合计才打进8球,和上个赛季同期相比,维罗纳本赛季的进攻端表现受阻,主力射手托尼踢了4轮联赛便受伤倒下,但是夏天引入的帕奇尼却未能顶替其作用,而中场核心维维亚尼近期同样受到伤病困扰,本场比赛同样将缺席比赛,面对排名积分榜第三位的佛罗伦萨,维罗纳想要取得赛季首场胜利并不容易。

    进入10月份后,佛罗伦萨的状态有了大幅下滑,上周末主场不敌罗马后,球队近期各项赛事遭遇三连败,虽然球队阵容十分齐整,但是由于近期接连和强队过招,暴露出球队硬仗能力不足的缺点,而且最近3场比赛共丢6球,紫百合的防守质量有了大幅下滑,好在球队前场进攻有着稳定的输出,新赛季加盟的中锋卡利尼奇表现优异,目前已经为球队斩获5球,此番做客挑战一胜难求的维罗纳,球队有望赢球止颓。

    本场比赛亚盘普遍以客让平半中水起步,盘面稍显偏浅,虽然佛罗伦萨近期状态低迷,但是其联赛排名和牌面实力,都要远远强于维罗纳,亚盘输半博全很难阻挡上盘资金的介入,后市上盘水位开始走低,多家公司变盘客让半球格局,和标盘走势较为一致,但是在主队基本面丝毫不占优势的情况下,此举会进一步拉深上盘热度,竞彩胜平负玩法给出3.85-3.45-1.75的赔付组合,复选平负更稳妥。胜。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