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09:海星实力有限 希腊人坐和望赢

2015-10-22 11:12:00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四009 欧罗巴 希腊人竞技VS特里波利海星

    希腊人竞技在欧战赛场并不乏成绩,球队在11/12赛季打进欧冠八强淘汰赛,本届欧冠杯附加赛球队意外不敌阿斯塔纳,成全了对手的首次欧冠杯之旅,而希腊人竞技也只能屈身参加欧联杯小组正赛。本赛季希腊人竞技在欧战和联赛有着极为明显的差异表现,塞浦路斯联赛方面,希腊人竞技取得了6胜1平的不败战绩,而欧联杯球队两战比赛皆负,积分排名垫底,出线资格不太乐观。

    特里波利海星即便在希腊超联赛里也算不上一支强队,球队近些赛季的欧战经验也多来自欧联杯赛事,欧联杯赛事,特里波利海星取得了1平1负的战绩,暂列小组第三位,球队首战借势主场逼和了布拉格斯巴达,次战客场面对沙尔克,球队显然无能为力,被对手打进了4球。而本赛季希腊超联赛方面,特里波利海星仅拿到了9分排名第七位,与榜首队伍有12分差距。

    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以希腊人竞技主让半球高水优势起步,希腊人竞技由于实力下滑,欧战表现同样不佳,早盘给予希腊人主场优势肯定,特里波利海星双线表现低迷,实力上有所不济,生死盘面下倾向盘口水位平衡格局,竞彩胜平负玩法本战开出了1.93-3.15-3.50的赔付指数,盘赔走势与基本面一致倾向希腊人竞技,本战看好其主场取分反弹。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