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提点:罗马尤文攻防大战 多特状态火热

2015-08-30 14:05:23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日016 德甲联赛 多特蒙德 VS 柏林赫塔

    1、两队在德甲交手过56场,多特蒙德获胜25场攻入100球,柏林赫塔获胜17场攻入78球,双方战平14场。

    2、多特蒙德近14场在周日进行的比赛中取得10胜3平1负,赫塔近13场在周日进行的比赛仅取得1胜2平10负。

    3、多特蒙德近5个联赛主场取得全胜,他们上一次取得主场6连胜是在2013年秋天。

    4、大黄蜂是新赛季德甲至今唯一一支没有失球的球队。

    5、从2006年起,多特蒙德近7次主场面对柏林赫塔仅取得2胜2平3负。

    6、自2011-12赛季以来,赫塔已经2次在客场击败多特蒙德,同期只有拜仁和勒沃库森在威斯特法伦获胜过2场。

    7、不过赫塔近24次客场面对多特蒙德每场都有失球。

    8、赫塔在2015年取得了3场联赛客场胜绩,追平了他们在2014年的联赛客场获胜场次。

    总结:多特蒙德新赛季一上来状态就十分火热,显然这个时间遇到他们对于柏林赫塔这样的球队来说不是一件好事。

    周日023 英超联赛 斯旺西 VS 曼彻斯特联

    1、斯旺西在新赛季的3轮英超1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包括客场逼平切尔西。

    2、天鹅军团近5个联赛主场取得3胜1平1负,仅负于曼城1场。

    3、曼联在新赛季的3轮英超2胜1平保持不败且没有失球。

    4、新赛季英超至今仅有3支球队保持不失球,分别是曼城、利物浦和曼联。

    5、红魔近6轮联赛3胜3平保持不败,其中近3个客场取得2胜1平。

    6、曼联在上赛季英超的19个客场中收获8场平局,只有桑德兰的客场平局比他们多。

    7、上赛季斯旺西曾以2:1的相同比分双杀曼联,此前6次在联赛遇到红魔他们仅得到过1分。

    总结:曼联新赛季最大的变化就是防守有了明显提高,不过在进攻上却出现了问题,3场比赛仅攻入2球,加上连续2周在周中打了欧冠体能受损,本场客战斯旺西可以防平。

    周日029 意甲联赛 罗马 VS 尤文图斯


    1、意甲两大豪门在新赛季首轮均没有取得胜绩,罗马在客场被维罗纳逼平,尤文更是在主场负于乌迪内斯。

    2、首轮和维罗纳的平局是罗马近8轮联赛中的首场平局。

    3、红狼近5个联赛主场仅失利1场,他们在上赛季的19个联赛主场中仅失利2场。

    4、罗马在上赛季意甲仅攻入54球,在联赛前8名球员中只有桑普多利亚的进球比他们少。

    5、首轮主场负于乌迪内斯令尤文结束了联赛主场47场不败的记录。

    6、斑马军团在上赛季意甲仅失利3场,其中2场来自冬歇期后。

    7、尤文近5个联赛客场取得2胜1平2负,他们在上赛季联赛失利的3场比赛均来自客场。

    8、双方近10次在意甲交手罗马仅获胜过1场,他们近10次主场面对尤文同样也仅获胜过1场。

    总结:两大豪门新赛季开局1平1负,显然都没有进入状态,本场双雄会是提速的好机会,整体实力上还是尤文更胜一筹,他们应可坐和望赢。

    周日042 西甲联赛 巴伦西亚 VS 拉科鲁尼亚

    1、两队在首轮联赛分别以0:0的相同比分战平巴列卡诺和皇家社会,均未能取得开门红。

    2、巴伦西亚近18轮联赛仅负于巴萨1场。

    3、蝙蝠军团在上赛季19个联赛主场仅负于巴萨1场。

    4、上赛季巴伦西亚在主场拿到48分,只有巴萨和皇马的主场战绩比他们好。

    5、拉科鲁尼亚近17轮联赛仅获胜1场。

    6、拉科和皇家社会是上赛季西甲客场胜绩最少的球队,各2场。

    7、拉科鲁尼亚和格拉纳达是上赛季西甲平局最多的球队,各14场。

    8、双方近16次在西甲交手拉科仅获胜1场,他们上一次在梅斯塔利亚获胜还是在2005年。

    总结:巴伦西亚在周中欧冠惊险晋级,周末回到梅斯塔利亚面对拉科自然要争取拿到新赛季首场联赛胜绩。

    周日043 西甲联赛 塞维利亚 VS 马德里竞技

    1、塞维利亚在新赛季首轮被马拉加逼平,马竞则在主场一球小胜拉斯帕尔马斯取得开门红。

    2、塞维利亚近15轮联赛仅负于皇马1场。

    3、这场比赛也是他们在上赛季西甲主场的唯一一场失利。

    4、塞维利亚在上赛季西甲19个主场中仅有2场没有进球,分别以0:0的相同比分战平埃瓦尔和马竞。

    5、马竞近16轮联赛仅负于巴萨1场。

    6、床单军团近8个联赛客场保持不败,3胜5平。

    7、双方近9次在西甲相遇马竞4胜5平保持不败,塞维利亚上一次在联赛击败对手还是在2010年。

    总结:两队实力相当,在西甲同属“二层建筑”,本场平局可能不小,可关注小比分收场。

    周日049 意甲联赛 那不勒斯 VS 桑普多利亚

    1、那不勒斯在新赛季意甲首轮客场负于莎索罗,桑普多利亚则在主场大胜升班马卡尔皮。

    2、那不勒斯近11轮联赛仅有1场平局,近3场遭遇连败。

    3、那不勒斯近10个联赛主场仅负于拉齐奥1场。

    4、那不勒斯在上赛季意甲攻入70球,只有尤文和拉齐奥比他们进球多。

    5、桑普多利亚近11轮联赛仅获胜2场,但近3轮1胜2平保持不败。

    6、桑普多利亚近5个联赛客场仅获胜1场。

    7、桑普多利亚在上赛季意甲收获17场平局,只有恩波利的平局比他们多。

    8、双方近8次在意甲交手那不勒斯6胜2平保持不败。

    总结:意甲首轮几大豪门都没有获胜,那不勒斯还在客场吃到了败仗,本轮回到主场他们志在必得,不过桑普的防守不错,上赛季平局很多,本场有条件可以关注平局。

    周日051 法甲联赛 摩纳哥 VS 巴黎圣日耳曼

    1、摩纳哥在新赛季法甲的3轮联赛中1胜2平保持不败。

    2、摩纳哥近17轮联赛仅失利1场。

    3、摩纳哥是上赛季法甲失球最少的球队,仅26球。

    4、巴黎圣日耳曼是新赛季法甲唯一一支3战全胜且不失一球的球队。

    5、大巴黎已经取得联赛12连胜。

    6、卫冕冠军是上赛季法甲进球最多的球队,83个。

    7、双方近11次在法甲交手摩纳哥3胜8平保持不败,巴黎上一次击败对手还是在2007年。

    8、两队近6次在法甲相遇均以平局收场,其中有4场1:1。

    总结:尽管巴黎在法甲的位置无人可及,不过摩纳哥一直是他们最不喜欢的对手,好在摩纳哥刚刚在周中打完欧冠体能上受损,即便如此想要路易二世轻松获胜绝非易事,本场关注平局,稍倾向巴黎。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