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46:卡尔皮降级大热 国米三分有望

2015-08-30 09:55:56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日046 意大利甲级联赛 卡尔皮 VS 国际米兰   

    卡尔皮队成立于1909年,不过始终在意大利低级别联赛徘徊,2000年更是因财政问题破产重组。 球队上赛季以意乙联赛冠军的身份首次获得了意甲联赛的征战资格。六个赛季之前卡尔皮还在意大利丁级联赛中,卡尔皮近六个赛季跳了四级,表现令人刮目。卡尔皮上赛季升级的主要球员基本留队,包括队内的两名主要得分手姆巴科古和迪高迪奥。卡尔皮财力和实力都非常有限,1.40的降级赔率是所有意甲球队中第2低,是本赛季降级的大热门之一。首战比赛,球队客场2-5输给了桑普多利亚。

    首轮伊卡尔迪因伤被换下。本轮前媒体披露,伊卡尔迪伤的不重,硬要出场的话是可以的。不过曼奇尼倾向于不让伊卡尔迪冒险,否则伤势加重就得不偿失了。预计约维蒂奇和帕拉西奥会继续组成锋线。孔多比亚,穆里略,米兰达,约维蒂奇等多名强援的加盟使得国米实力大增,不过球队磨合仍需时日,而队内最具有天赋的球员科瓦契奇加盟皇马,这会使得球队的中场组织,创造性大打折扣。首战比赛国米主场1-0击败了亚特兰大,对手实力偏弱,没有伊卡尔迪的国米占据67%的控球率,攻门次数是对手5倍多,却直到伤停补时才找到进球。

    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以国米客让半/一高水优势起步,国米论实力和状态都明显占据下风,早盘给上盘筹码介入留有空间,后市变盘至客让半球低水盘面,继续拉低上盘筹码介入难度,此举不排除有意为之,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4.40-3.45-1.65的赔付指数,平赔压低,指数上也造势了上盘不稳迹象,笔者认为,在卡尔皮首战表现出的内容看,球队与国米差出许多,盘赔刻意营造国米不稳假象意图,本战主负有望合理跑出。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