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47:两队往绩多平 紫百合全身而退

2015-08-30 09:52:30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日047 意大利甲级联赛 都灵 VS 佛罗伦萨

    都灵上赛季参加了欧联杯的正赛,这多少影响了球队联赛的发挥,在欧联杯出局后,球队在联赛里表现出明显的反弹态势,最终拿到了联赛第九位的排名,成绩依然不错。都灵主力右后卫达米安转会英超豪门曼联,让俱乐部大赚一笔。球队用这笔收入引进了意大利U21国脚前锋贝洛蒂,亚特兰大双星也招至麾下,此外国米中场奥比也转会而来。球队整体实力有增无减。都灵队首战面对升班马弗洛西诺内,球队采取了352阵型,整场比赛全面占优,全场比赛高达26次射门,都灵队最终客场2-1小胜对手。

    佛罗伦萨上赛季获得意甲第4名,这是其连续第3年取得这一名次。另外,佛罗伦萨还闯进了欧罗巴联赛和意大利杯四强,不过均未能更进一步。佛罗伦萨夏季热身赛表现不俗,在国际冠军杯中2-1战胜巴萨、0-0战平本菲卡、1-0战胜切尔西,对战欧洲顶级豪门丝毫不落下风。意甲联赛首战比赛佛罗伦萨主场2-0完胜夏季招兵买马的AC米兰,延续了此前的不俗势头。球队夏季送走了不少拥有即战力的知名球员,新赛季要应付多线作战或许会比较吃力,如何在联赛与杯赛之间做出取舍是主帅索萨需要考虑的问题。

    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以都灵队主让平手中水优势起步,平手盘定位较为合理,即时主队都灵一方赔付水位更低,利好意图表现,竞彩胜平负玩法本战开出了2.23-3.10-2.85的赔付指数,竞彩指数合理范围内搭配,没有太明显的分歧,笔者认为,佛罗伦萨的实力和状态稍好,往绩都灵队多战比赛不胜对手,没有什么优势可言,此战平手浅盘看好佛罗伦萨全身而退,竞彩主队都灵让步一球条件下推荐主负。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