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06:状态火热 太阳神烤干湘南海洋

2015-07-29 09:46:08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三006 日本职业联赛 湘南海洋 VS 柏太阳神

    湘南海洋上轮联赛客场1-1战平了鸟栖沙岩,联赛最近三场比赛取得了2平1负的不胜战绩,且对手实力普遍不强,湘南海洋整体状态有所走低,球队目前积27分排名联赛第十位。湘南海洋队内最佳射手高山熏为球队打进了6球,不过他已经连续三场比赛无法破门,状态不理想。湘南海洋最近一场主场联赛爆冷不敌甲府风林。

    柏太阳神上轮联赛客场1-0击败了仙台维加泰,联赛取得了三连胜的战绩走势,第二阶段拿到了9分,表现仅次于榜首的广岛三箭,柏太阳神近三场比赛一球不丢,两大主力射手克里斯蒂亚诺和工藤壮人包办了近三场比赛的进球,是球队进攻的主要火力点。柏太阳神近期的爆发,与球队好转的伤病危机有很大关系,在暂时无需分心亚冠杯比赛的情况下,柏太阳神的实力值得肯定。

    双方近4次交战,湘南海洋0胜1平3负,进4球,失9球。两队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湘南海洋客场0-0战平了柏太阳神。

    本场比赛,亚盘早盘平手盘开盘,平手盘未表达明确的信心倾向,在柏太阳神近期三连胜走势背景下,客队一方维持低水赔付态势,保持了防范意图,竞彩胜平负玩法本战开出了2.60-3.30-2.30的赔付指数,竞彩平赔指数搭配偏高,压低两头赔付,分流平衡筹码的意图,基本面考虑,柏太阳神本战更有机会取分不败。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