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03:山形实力有限 名古屋延续佳势

2015-07-29 09:34:03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三003 日本职业联赛 山形山神 VS 名古屋鲸八  

    山形山神上轮联赛主场1-3不敌新泻天鹅,迭戈萨索为球队打进唯一进球,这也是球队近三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山形山神三连平势头被终结,球队近期九场各项比赛无法取得比赛的胜利,状态较为糟糕,目前在积分榜位置上排名倒数第二位,与安全区有4分的差距。山形山神本赛季进球能力十分低迷,目前进球数只比甲府风林多一球,排名联赛倒数第二位,球队近期主场六场比赛不胜。

    名古屋鲸八上轮联赛主场2-1击败了浦和红钻,名古屋鲸八第二阶段拿到了2胜1平1负的战绩,表现不错,名古屋鲸八即时积29分排名联赛第七位,球队近期主场连克三大强敌,拿到了主场三连胜战绩走势,而名古屋鲸八近期客场则是四战不胜的战绩走势。阵容方面,球队主力后卫田中斗笠王解禁复出,有望重新回到首发阵容。

    双方近6次交战,山形山神0胜2平4负,进4球,失11球。两队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山形山神客场0-0战平了名古屋鲸八。

    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以名古屋鲸八客让平/半高水优势起步,亚盘早盘起盘较为合理,上盘配以高水表达了阻力规避倾向,山形山神无明显的利好题材,在名古屋近期状态企稳的背景下,浅盘上盘有所顾忌,笔者倾向上盘刻意挡势,上盘有望强出,竞彩胜平负玩法建议主负。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