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前瞻:科里蒂巴主场博胜

2015-07-08 10:51:31  来源:竞彩网  责编:wangp  点击: 

    周三013 巴西甲级联赛 科里蒂巴 VS 庞特普雷塔

    科里蒂巴上周末在巴甲榜末大战主场0比0闷和副班长若因维利,未能借助主场之利扩大与对手的积分差距。该战伤愈首发的后腰赫尔德尔在上半场吃到黄牌,中场休息时便被主帅内-弗朗科用若奥-保罗换下,后者本赛季首次未能首发出场,左翼埃斯奎丁尼亚也在上周末伤愈首发打满全场。中场鲁伊(7场1球)、后卫邦菲姆(上季2场)和左闸卡利尼奥斯(1场)仍在养伤。中卫卢卡斯-克拉罗(7场)解禁重返主力阵容。

    庞特普雷塔上周末在圣保罗州德比战主场0比2负于帕尔梅拉斯,在德比战中遭遇两连败,近4轮1胜3负。该战庞特普雷塔开场9分钟便失球落后,上半场临结束前再失一球,败下阵来。全场比赛庞特普雷塔吃到3张黄牌,但染黄球员都无须在周末停赛。上轮停赛的后腰费尔南多-波博(10场)以及在巴甲射手榜排名次席的首席射手雷纳托-卡加(10场5球2助攻)双双解禁,重返首发阵容。

    科里蒂巴近9轮1胜2平6负,其中4个主场1胜1平2负,仅以1比0击败卫冕冠军克鲁塞罗,跨赛季近12个巴甲主场8胜2平2负,多达10战打出小比分赛果。庞特普雷塔客场两连败,但本季前4个客场1胜3平保持不败,跨赛季近14个巴甲客场1胜8平5负。1998赛季至今,科里蒂巴在各项赛事22战庞特普雷塔10胜7平5负,打进33球失27球,其中主场12战9胜2平1负,进23球失12球,上次主场告负为2001年巴甲1比2负,此后9次主战对手8胜1平,2004年起保持主场8连胜,包括本赛季巴西杯第3轮首回合主场2比1逆转对手,优势明显。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