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03日职联:仙台体能占优

2015-05-23 09:44:32  来源:竞彩网  责编:wangp  点击: 

    周六003 日本职业联赛 仙台维加泰 VS 甲府风林

    仙台维加泰周中日联杯赛事轮空,球队得到了充分的休息和调整的时间,仙台上轮联赛客场3-0完胜实力一般的新泻天鹅,联赛近期取得了两场比赛不败战绩走势,状态有所反弹,仙台在此之前经历了六连败的颓势。仙台本赛季阵容变动不小,在战术打法上也做出了一定的改变,这也导致了球队战绩和状态的起伏,不过从实力上来看,仙台无疑要高出甲府风林一些,本战主场有很大取分机会。

    甲府风林周中日联杯赛事客场1-2不敌东京FC,实力不济因素使然,目前杯赛只积1分排名垫底,表现与其联赛战绩走势完全相符,甲府风林联赛最近一战借势主场2-0击败了山形山神,但目前仍只积9分排名垫底位置,甲府风林本赛季的攻击力依旧不利,联赛目前仅打进了5个进球,在防线也失去了以往的硬度的情况下,球队成绩垫底也就不足为奇。

    两队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交锋,仙台与甲府风林全部打平,不过球队最近六场比赛与甲府风林交锋保持了不败战绩,占据了明显优势。

    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以仙台维加泰主让半/一高水优势起盘,早盘对比往绩深开,实际更大程度上否决了甲府风林本赛季的表现,后市早早退盘主让半球高水盘面,变盘在一定程度上借势拉低上盘筹码介入信心度和赔付度,此举合理范围变动,竞彩胜平负玩法本战开出了1.78-3.35-3.80的赔付指数,平赔搭配偏低,笔者倾向此战仙台主场坐和望赢的格局。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