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013:荣誉之战无平 罗瑟汉全力争胜

2015-04-28 10:55:57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二013 英格兰冠军联赛 罗瑟汉姆 VS 雷丁

     双方近7次交战,罗瑟汉姆2胜2平3负处于下风,其中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

     本场比赛是英冠第44轮最后一场比赛,不过本赛季英冠降级的三支球队已经产生,分别是米尔沃尔、维冈竞技和布莱克浦,本场纯属例行公事,因为第19名还是第21名对于两队的意义都不是很大了。球队近10场比赛2胜2平6负,最近接连遭遇平局。球队头号射手德比希尔也仅有8球进账,攻击力比较匮乏。

     雷丁队排名一路下滑,近10场比赛1胜4平5负,除了在足总杯中淘汰布拉德福德一场,球队拼尽全力还是未能击败阿森纳进入足总杯决赛,球队联赛已经无欲无求。本赛季球队客场4胜6平11负的战绩是比较差的。冬季窗口队内最佳射手默里转投水晶宫,球队只能仰仗考克斯的冲击力。

     澳门给到主让半球的盘口,两队近期状态都很差,都是无心恋战,不过罗瑟汉姆以往坐镇主场战绩更好,本场比赛也是球队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战意稍强,半球的盘口也比较到位。欧赔方面受注后胜赔继续下降,本场表演赛性质应是分胜负格局,首选胜次选负。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