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012:乌鸡神经刀再现 国米状态回升

2015-04-28 10:22:11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二015 意大利甲级联赛 乌迪内斯 VS 国际米兰      

     乌迪内斯上轮意甲联赛主场2-1击败了AC米兰,结束了联赛近期六场比赛不胜的战绩走势,球队总在一些意想不到的比赛里赢球,神经刀的本色展现无疑,乌迪内斯目前在意甲联赛积38分排名第十三位,领先了降级区14分优势,球队不用为保级问题而担心,论实力乌迪内斯显然不及国米,且国米目前状态正佳,还有争夺欧战资格的希望,乌迪内斯目前无欲无求,不过球队近些赛季对阵国米有明显优势。

    国米上轮意甲联赛主场2-1击败罗马队,自主场被帕尔马逼和后,国米近期拿到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球队积45分排名第九位,与欧战资格只有4分差距,国米争夺一个欧战资格的目标依然没有放弃,国米近期利好的局面是,球队在比赛里展现出了极佳的竞技面貌,前锋伊卡尔迪状态火热,本战国米在战意和实力上要明显胜出一筹,球队有望客场复仇。

    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以国米客让平/半高水优势起盘,后市上盘水位下滑,盘口走势对于国米有利,依托两队近况差异看,国米撑盘浅盘高水让步优势格局,有合理基本面题材支撑,欧赔方面,主流公司给出3.18-3.25-2.26的平均指数,盘赔受注信心合理倾向国米一方,此战国米客场有望保持不败战绩,平局首选考虑。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