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019:圭亚那已出局 飓风盼逆袭晋级

2015-04-21 10:06:47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二019 南美解放者杯 圭亚那矿工 VS 飓风       

    圭亚那矿工近况:

    近10场战绩:3胜1平6负,进9球,失19球

    圭亚那矿工上轮客场0-2不敌苏克雷大学,这是该队各项比赛遭遇的3连败,对于如今的圭亚那矿工来说,小组赛末轮已经彻底失去意义,前5轮战罢,圭亚那矿工0胜1平4负积1分垫底出局。此番末轮对决,圭亚那矿工将会主场迎战飓风,对方积7分排名第3位,落后克鲁塞罗1分,落后苏克雷大学2分,飓风肯定力争客场胜出晋级。圭亚那矿工主帅弗兰科坦言,末轮主场比赛关乎荣誉与公平竞赛,他会派遣全部主力阻击飓风。不过,就众多菠菜公司开出的赔率来看,圭亚那矿工主场拿分前景很不乐观。

    飓风近况:

    近10场战绩:2胜3平5负,进11球,失13球

    前4轮全平的飓风终于在上轮赢球,凭借着阿比拉的梅开二度,以及曼西内利的进球,飓风主场3-1力克巴西劲旅克鲁塞罗,赢得此役让飓风积7分排名本小组第3位,而积8分的克鲁塞罗与积9分的苏克雷大学将于本轮交手。对于飓风来说,末轮客场击败圭亚那矿工就肯定确保出线,名次则取决于另一场比赛的赛果,万一战平,飓风则铁定出局。出线形势还算乐观,飓风主帅阿普佐自然力争末轮客场全取3分,他在上轮阿甲主场迎战老虎竞技时雪藏了绝大多数主力,最终1-2失利,不惜以国内联赛输球作为代价也要换取解放者杯晋级16强,飓风的出线决心可见一斑。人员方面,右后卫萨拉戈萨有伤,曼西内利将会入替。《奥莱报》相信,飓风能在末轮完成逆袭抢得一个出线名额。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