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亚冠数据提点:国安恒大期待出线

2015-04-21 09:22:19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二001 亚洲冠军联赛 西悉尼漫步者 VS 鹿岛鹿角

    1、上周末联赛主场战胜阿德莱德联令西悉尼漫步者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4场不胜记录。

    2、近2个客场西悉尼遭遇连败,但近3个主场1胜2平保持不败。

    3、西悉尼在小组赛首轮战胜鹿岛鹿角后2平1负再无胜绩。

    4、鹿岛鹿角近4场各项赛事3胜1平保持不败。

    5、上周末客场战胜柏太阳神令鹿岛鹿角结束了客场各项赛事的4场不胜。

    6、上轮主场最后时刻绝杀恒大令鹿岛鹿角拿到本赛季亚冠的首个积分和3分,他们因此继续保留出线希望。

    总结:本组恒大形势最好,基本已经锁定了一个晋级名额,另外3支球队将争夺另一个出线资格,本场获胜球队将占据有利位置,双方战平则会令局面更加复杂,看好分胜负。

    周二002 亚洲冠军联赛 浦和红钻 VS 水原三星 2015-04-21 18:30

    1、浦和红钻近5场2胜3平保持不败,近8场仅在客场负于国安1场。

    2、自本赛季首个主场负于布里斯班狮吼以来浦和红钻连续4个主场不败。

    3、浦和红钻前4轮亚冠仅积1分,目前仅剩下理论出线可能。

    4、水原三星近8场各项赛事5胜3平保持不败,上周末在主场5:1大胜首尔。

    5、水原三星本赛季的5个客场仅取得1胜3平1负。

    6、水原三星在亚冠的2个主场全胜,但2个客场仅得到1分。

    总结:浦和红钻已经仅剩出线的理论可能,不过球队近期状态不错,已经找回状态。水原三星本场只要拿到1分即可提前出线,以他们的实力摆个大巴完成任务应该不难,本场平局希望不小,稍倾向主队。

    周二003 亚洲冠军联赛 首尔FC VS 广州恒大 2015-04-21 18:30
    1、上周末客场1:5惨败水原三星令首尔遭遇到新赛季最大比分失利。

    2、首尔已经连续6个客场不胜,但他们在新赛季的6个主场仅负于全北现代1场。

    3、小组赛首轮客场负于恒大以来首尔在此后的3场比赛1胜2平保持不败。

    4、恒大近2个主场全胜但近2个客场全败。

    5、中超冠军在新赛季的10场各项赛事中仅有1场平局。

    6、上轮客场被鹿岛鹿角绝杀令恒大失去了提前2轮晋级的希望,不过他们依旧以4分优势领跑小组。

    总结:本组恒大形势最好,最后2轮拿到1分即可出线,拿到3分即可锁定小组头名。首尔想要出线本场至少要拿到1分,面对老对手恒大韩国劲旅有望坐和望赢。

    周二004 亚洲冠军联赛 塔什干火车头 VS 利雅得希拉尔 2015-04-21 19:00
    1、塔什干火车头近4场赛事保持全胜,近5场4胜1平保持不败。

    2、塔什干火车头近16个主场仅失利1场。

    3、塔什干火车头在亚冠的2个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但2个客场遭遇连败。

    4、利雅得希拉尔取得各项赛事5连胜,近8场没有失球。

    5、利雅得希拉尔近4个客场保持不败且没有失球。

    6、利雅得希拉尔在本赛季4场亚冠2个主场全胜,但2个客场仅得到1分且没有进球。

    总结:本组形势并不明朗,4支球队均有出线希望。本场两队都是主强客弱,本场继续看好主场作战的塔什干火车头。

    周二005 亚洲冠军联赛 北京国安 VS 布里斯班狮吼 2015-04-21 19:30
    1、北京国安在新赛季11场各项赛事中7胜4平保持不败。

    2、不过最近3场国安均遭遇平局,上周末和贵州人和的比赛更是在2球落后的情况下顽强逼平对手。

    3、国安在4场亚冠小组赛中3胜1平保持不败,本场只要拿到1分即可提前晋级。

    4、布里斯班狮吼遭遇2连败,他们在最近12场各项赛事中仅有1场平局。

    5、上个客场击败阿德莱德后布里斯班狮吼结束了此前客场3连败。

    6、狮吼4场亚冠仅得到4分,想要出线必须要取得后面2场比赛胜利的情况下还要希望水原不胜。

    总结:本组国安形势最好,基本锁定了一个出线资格,狮吼和水原争夺另一个出线资格,需要注意的是国安近期遭遇连平,状态有所下滑,本场如果求稳可以防冷。

    周二006 亚洲冠军联赛 大不里士拖拉机 VS 纳萨夫 2015-04-21 21:30

    1、大不里士拖拉机近5个主场4胜1平保持不败,但近4个客场失利3场。

    2、大不里士拖拉机近12场各项赛事仅有1场平局。

    3、大不里士拖拉机本赛季4场亚冠2个主场不败,但2个客场全败。

    4、纳萨夫近2场取得连胜,此前他们连续3场不胜。

    5、纳萨夫近8场各项赛事仅有1场平局。

    6、纳萨夫本赛季亚冠仅在首场战胜了大不里士拖拉机,此后3场他们仅得到1分。

    总结:本组形势同样较为混乱,4支球队都有出线希望。本场两队都在前4轮拿到了4分,想出线本场必须在对手身上拿到3分,战平对于双方都是最差的结果,看好分胜负。

    周二007 亚洲冠军联赛 多哈萨德 VS 胡齐斯坦 2015-04-22 00:00

    1、多哈萨德近6场赛事5胜1负,仅负于塔什干火车头1场。

    2、多哈萨德近9个主场取得6胜1平2负,仅有1场平局。

    3、上轮亚冠客场5球惨败塔什干令多哈萨德结束了6场亚冠不败。

    4、胡齐斯坦近4场获胜3场,此前他们7场各项赛事不胜。

    5、近5个客场胡齐斯坦仅取得1胜1平3负,此前他们连续4个客场不败。

    6、胡齐斯坦在本赛季亚冠的4轮比赛中3平1负没有胜绩,他们已经轮比赛6场亚冠不胜。

    总结:本组形势并非明朗,即使是一场未胜的胡齐斯坦也还有出线希望,但想在客场击败多哈萨德难度很大,能拿1分应可知足。

    周二009 亚洲冠军联赛 吉达阿赫利 VS 迪拜阿赫利 2015-04-22 01:30
    1、吉达阿赫利已经有15个月在各项赛事中未尝败绩,他们上一次失利还是在去年1月。

    2、吉达阿赫利近10场赛事取得9胜1平的佳绩。

    3、吉达阿赫利在本赛季亚冠的2个主场取得连胜,2个客场全平。

    4、迪拜阿赫利近3场比赛2胜1平保持不败,他们近6场赛事仅失利1场。

    5、迪拜阿赫利近2个客场均以1:0获得小胜,此前他们遭遇客场3连败和6场不胜。

    6、迪拜阿赫利近5个亚冠主场均和对手战平,但近4个亚冠客场2胜2负没有平局。

    总结:本组形势同样较为混乱,4支球队都有出线希望。吉达阿赫利形势最好,本场如果获胜不但可以出线还可以锁定小组头名,沙特豪门已经一年多未尝败绩,主场更是强势,本场获胜在情理之中。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