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14:福图纳扭转5连败 马斯特心态好

2015-03-06 10:58:41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五014 荷兰乙级联赛 福图纳锡塔德 VS 马斯特里赫特      

    福图纳遭遇5连败,6轮不胜期间只攻入2球,状态大不如前。反而是客队马斯特里赫特近期发挥颇有亮点,上轮3比1客场战胜阿贾克斯青年,拿到了赛季第3场客胜。作为第4阶段的开局,至少状态来看,马斯特里赫特有更大的动力去争取一下头名。 

    福图纳本赛季虽然发挥平平,仅排在倒数第3,但是对于本赛季的德比战却是非常重视,冬歇后的4轮不败差不多都是德比对手身上拿分。而首回合,福图纳就曾客场1比0战胜德比死敌马斯特里赫特。确实,对于冲甲无望的福图纳来说,本赛季的几场德比战打好了,多少也是对球迷有个交代,也是自己为数不多的追求。福图纳最近一次在主场取胜,还是在冬歇后的首个主场1比0击败海尔蒙特的德比战,那也是球队本赛季仅有的一个主场胜仗。

    马斯特里赫特在第3阶段取得3胜2平4负拿到11分,而前两个阶段的18场比赛球队总共只拿到12分,这意味着球队还是有潜力可挖,并且能够在第4阶段竞争一下头名。主队重视德比战,而作客的马斯特里也带着同样的情绪:为首回合主场告负复仇。值得一提的是,马斯特里近两次作客都取胜:2比1和1比0,显然心理上并不会处于下风。本场主帅埃尔森又有4名主力伤愈复出,球队士气与战斗力大增,是一大利好。

    两队近10次德比战,主队福图纳仅取得2胜3平5负,胜率偏低,结合目前球队5连败的低迷状态,急需德比战来扭转。反而马斯特里赫特心态更好一些,奖金方面2.72 3.50 2.13给比赛留下了十足的悬念,这个232的搭配意味着任何结果打出都属正常范畴。值得注意的是平指仅为3.50对于荷乙来说是偏低的,而2.72被顶得有点高,本场看好马斯特里客场不败。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