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17:马赛客场难逞威 平局成为首选

2015-03-06 10:54:03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五017 法国甲级联赛 图卢兹 VS 马赛

    图卢兹目前已经掉入了降级区,球队在27场比赛过后拿到了29分整体成绩仅为8胜5平14负,现在图卢兹必须紧张起来,因为球队现在在联赛中的处境相当危险,他们需要迅速拿分远离降级区。

    上一轮球队在自己的主场以1-1的比分逼平了圣埃蒂安,在圣埃蒂安身上拿到1分,图卢兹已经完成了任务,虽然球队最近的总体状态一般,但他们在自己的主场确实发挥不错球队最近5个主场是2胜3平的成绩,连续5场比赛保持不败,但客场居然是5连败的成绩。球队的中场发动机之一迪多特,目前已经缺席了3场比赛,他与杜姆比亚是球队进攻的发起者,而他缺席之后球队的进攻受到了很大成都的影响。主力前锋佩西奇最近由于流感,以及个人问题已经缺席了2场比赛,本轮应该会重新回归到球队的首发,将顶替特雷乔登场。

    曾经在积分榜上最多领先巴黎圣日耳曼4分独霸榜首的马赛,如今在联赛中有举步艰难的感觉,目前他们已经连续4场比赛没有赢球,而上轮更是在自己的主场输球,这样的状态过不了几轮联赛冠军就会与马赛无关。

    上一轮他们在主场被爆冷,以2-3的比分负于卡昂,球队在2-0领先的情况下,25分钟之内被他们的对手接连打入3球,最终被翻盘,在自己的主场被翻盘的情况,真想不起上次是什么时候。不过显然最近与巴黎圣日耳曼和里昂的竞争,让马赛有着不小的心理压力,而马赛向来不是一支能够在压力下有更好的发挥的球队。他们运气还算不错尽管最近4场比赛仅仅拿到了3分,但他们与榜首的差距仍然保持在4分,只是单纯的从竞技状态,以及在压力下的表现来说,感觉他们本赛季走到最后夺冠的可能性不大。

    马赛现在的状态很难让人全信,毕竟他们在客场已经连续10场比赛没有赢球,而图卢兹的主场算是有保障,推荐本场比赛单选平局,总进球考虑2,4.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