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欧联数据提点:法甲两强面对劲敌

2014-10-23 09:56:49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四001 欧罗巴联赛 克拉斯诺达尔 VS 沃尔夫斯堡
    1、本赛季欧联杯小组赛中有4支球队是从资格赛第2轮起一路过关晋级的,其中就有克拉斯诺达尔。

    2、克拉斯诺达尔在本赛季欧联杯4个主场(含资格赛)取得3胜1平,仅在对埃弗顿的比赛中失了1球。

    3、近6场比赛克拉斯诺达尔3胜3平保持不败。

    4、狼堡此前2次坐客俄罗斯都没有取得胜利。

    5、上轮主场战平里尔令狼堡结束了此前欧战的3连败,他们上一次在欧战中获胜还是在2009-10赛季欧联杯主场与喀山红宝石的比赛。

    6、奥利奇曾在2003-07年在莫斯科中央陆军效力,期间夺得过3个联赛冠军2个俄罗斯杯冠军以及1次欧联杯冠军。

    7、近4场比赛狼堡3胜1平保持不败,但在本赛季的6个客场他们仅在上周末击败过弗赖堡1场。

    周四004 欧罗巴联赛 标准列日 VS 塞维利亚
    1、两队曾在2008-09赛季欧联杯小组赛中交手过1次,标准列日主场一球小胜塞维利亚。

    2、主场战胜里耶卡让标准列日结束了此前欧战5个主场不胜的记录。

    3、最近3场比赛标准列日1平2负没有胜绩,此前他们取得了3连胜。

    4、塞维利亚在本赛季11场各项赛事中仅失利2场,对手分别是皇马和马竞。

    5、近3个欧战客场塞维利亚1平2负没有胜绩。

    6、欧联杯卫冕冠军在上赛季欧联杯的8场主客场淘汰赛(不含决赛)都是在客场失利或战平,然后回到主场大胜对手晋级。

    周四005 欧罗巴联赛 里尔 VS 埃弗顿
    1、里尔在5场欧战主场面对英格兰球队取得2胜2平1负。

    2、不过里尔在最近5场欧战仅取得3平2负没有胜绩。

    3、本场比赛是里尔的第99场欧战,此前98场取得39胜31平28负。

    4、近3场比赛里尔1平2负没有胜绩,近7场比赛里尔仅获胜1场。

    5、埃托奥已经在欧战中攻入48球,是本赛季欧联杯所有球队中在欧战进球最多的球员。

    6、上周末主场击败维拉令埃弗顿结束了此前各项赛事的5场不胜。

    7、太妃糖在本赛季6个客场仅取得1胜3平2负。

    周四007 欧罗巴联赛 年轻人 VS 那不勒斯
    1、年轻人近5个欧战主场取得全胜,5场比赛总共攻入15球。

    2、上个比赛日客场负于布拉格斯巴达是年轻人在欧战赛场上的第50场比赛,他们总共取得22胜12平16负。

    3、最近3场比赛年轻人遭遇全部失利,此前5场他们获胜4场。

    4、上周末主场负于巴塞尔是年轻人在本赛季9个主场中的首败。

    5、本赛季欧联杯上的4支意甲球队那不勒斯、国际米兰、佛罗伦萨和都灵在小组赛前2轮共取得7胜1平的佳绩,在8场比赛中他们共攻入15球,仅失1球。

    6、最近5场比赛那不勒斯3胜2平保持不败,此前6场比赛他们仅取得2胜1平3负。

    周四010 欧罗巴联赛 塞萨洛尼基 VS 佛罗伦萨
    1、塞萨洛尼基在近11个欧战主场7胜4平保持不败。

    2、近4场比赛塞萨洛尼基都是在主场获胜、客场失利。

    3、希腊劲旅在本赛季的6个主场5胜1平保持不败,近5场取得连胜。

    4、本赛季欧联杯上的4支意甲球队那不勒斯、国际米兰、佛罗伦萨和都灵在小组赛前2轮共取得7胜1平的佳绩,在8场比赛中他们共攻入15球,仅失1球。

    5、佛罗伦萨、国际米兰和华沙军团是本赛季欧联杯小组赛前2轮3支取得全胜的球队。

    6、紫百合在近6个欧战客场4胜2平保持不败。

    7、上周末主场负于拉齐奥令佛罗伦萨结束了此前各项赛事的7场不败。

    周四012 欧罗巴联赛 门兴格拉德巴赫 VS 利马索尔阿波罗
    1、门兴历史上和塞浦路斯球队交手过4次,3胜1平保持不败。

    2、马驹军团在新赛季13场各项赛事中7胜6平保持不败,其中在5场欧联杯取得3胜2平。

    3、近4个主场门兴延续着胜平胜平的结果,按照这一规律他们本场应该获胜。

    4、阿波罗是第一支连续2次参加欧联杯正赛的塞浦路斯球队。

    5、最近2场比赛阿波罗均以0:4的比分遭遇失利,此前他们取得各项赛事的6连胜。

    6、塞浦路斯豪门在本赛季的10场比赛中仅有1场平局。

    周四013 欧罗巴联赛 比利亚雷亚尔 VS 苏黎世
    1、比利亚雷亚尔在本赛季2个欧联杯主场均以4:0的大比分获胜。

    2、黄色潜水艇已经取得欧战主场8连胜。

    3、比利亚雷亚尔在新赛季12场各项赛事中仅失利2场,对手分别是皇马和巴萨。

    4、苏黎世此前4次客战西班牙球队全部失利且一球未进,4场比赛都是面对皇马。

    5、近5个欧战客场苏黎世1平4负未尝胜绩。

    6、最近2场比赛苏黎世取得全胜,此前他们连续5场不胜(瑞士杯只计算常规时间)。

    周四015 欧罗巴联赛 都灵 VS 赫尔辛基
    1、在意大利球队与芬兰球队间的16次交手中意大利球队取得15胜1负,唯一一场失利是在1987年国际米兰在欧联杯客场负于TPS土尔库。

    2、都灵此前2次面对芬兰球队取得全胜并且没有失球。

    3、本赛季欧联杯上的4支意甲球队那不勒斯、国际米兰、佛罗伦萨和都灵在小组赛前2轮共取得7胜1平的佳绩,在8场比赛中他们共攻入15球,仅失1球。

    4、都灵在本赛季的6场欧联杯4胜2平保持不败并且一球不失。

    5、赫尔辛基此前4次面对意大利球队全部失利且没有进球。

    6、近7场比赛赫尔辛基仅失利1场,来自欧联杯,他们在2场欧联杯小组赛不仅全部失利且一球未进。

    周四017 欧罗巴联赛 托特纳姆热刺 VS 特里波利海星
    1、热刺在10场欧战主场同希腊球队的比赛中仅失利过1场。

    2、上周末客场负于曼城令热刺结束了此前4场不败。

    3、热刺在最近9场各项赛事中仅获胜2场,均来自主场。

    4、特里波利海星在7个欧战客场4平3负没有胜绩且没有一场进球超过1个。

    5、特里波利海星是本赛季欧联杯4支从资格赛第2轮开始一直打到正赛的球队之一。

    6、特里波利海星在近6场比赛中取得4胜2平保持不败。

    周四023 欧罗巴联赛 国际米兰 VS 圣埃蒂安
    1、国米在12场欧战主场面对法国球队时取得6胜3平3负,在2000年后的5场仅取得2胜1平2负。

    2、本赛季欧联杯上的4支意甲球队那不勒斯、国际米兰、佛罗伦萨和都灵在小组赛前2轮共取得7胜1平的佳绩,在8场比赛中他们共攻入15球,仅失1球。

    3、佛罗伦萨、国际米兰和华沙军团是本赛季欧联杯小组赛前2轮3支取得全胜的球队。

    4、蓝黑军团近8个欧战主场5胜3平保持不败。

    5、圣埃蒂安是本赛季欧联杯小组赛前2轮唯一一支2场比赛均和对手互交白卷的球队。

    6、近3个欧战客场圣埃蒂安1平2负没有胜绩。

    7、上周末客场击败洛里昂令圣埃蒂安结束了此前各项赛事的4场不胜。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