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10分析:势如破竹 塞萨洛坐和望赢

2014-10-23 09:22:12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四010 欧罗巴联赛 塞萨洛尼基 VS 佛罗伦萨

    塞萨洛尼基近况:
    希腊球队塞萨洛尼基本赛季开局表现不俗,上周末主场击败阿特罗米托斯后,球队目前以5胜1平的不败战绩领跑积分榜,期间打进15球仅丢2球,后防线堪称滴水不漏,与此同时球队在欧联杯中也有不俗的发挥,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塞萨洛尼基在欧战之中主强客弱的特点十分鲜明,最近8场欧联杯主场赛事仅输1场,但是做客成绩却十分糟糕,此番面对意甲劲旅佛罗伦萨,坐拥主场之利的塞萨洛尼基有信心给紫百合制造困难。

    佛罗伦萨近况:
    佛罗伦萨本赛季开局表现一般,球队再次受到严重的伤病打击,主力射手罗西的再次倒下,极大的影响了球队的进攻效率,上周末主场不敌拉齐奥后,球队目前仅以2胜3平2负的成绩排名联赛中游,期间合计打入5球,进攻端表现不佳,不过在欧联杯中,佛罗伦萨却有着异常出色的发挥,两轮小组赛战罢取得全胜的同时,一共打进6球,但是本场比赛面对实力尚可的塞萨洛尼基,佛罗伦萨还是小心应战较好。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3.00-3.10-2.14的SP组合,谨慎的表达了客队优势,塞萨洛尼基近期走势十分抢眼,而佛罗伦萨则是稍有起伏,亚盘普遍以客让平半中高水起盘,受注后上盘水位急剧走高,和标盘走势一致,后市有公司变盘平手格局,此举应属客队让球无力的真实表达,欧赔方面客胜数据较为离散,本场比赛佛罗伦萨赢球希望不大,竞彩让球胜平负玩法客让一球的情况下,可以单选主胜。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