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02:伤病危机好转 广岛三箭迎转机

2014-10-22 10:20:44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三002 日本职业联赛 东京FC VS 广岛三箭

     东京FC在上轮联赛中客场0:1不敌大宫松鼠,多名主力球员因参加国家队赛事导致疲劳,在球队落后的时候无法扭转场上的局面。东京FC的主力前锋埃杜表示进军亚冠对于球队来说很重要,他本人也很在意国际比赛的大舞台。东京FC近期受到国际比赛日影响较大,队中多名主力球员奔波于国家队和俱乐部之间,身体疲劳度较高,也影响到了球队的战绩。本场比赛巴西前锋埃杜将复出,让球队的打法有了多种选择,对手的防守压力大大增加。

     广岛三箭在上轮联赛中主场4:0大胜名古屋鲸八。广岛三箭的主力前锋佐藤寿人表示很高兴球队的伤病情况得到了很好的改善,他们将尽可能的去争取一个更好的名次。广岛三箭本赛季相当长时间内在较大程度上受制于伤病影响,过多的伤病员给主帅的排兵布阵带来了很大难度,一些替补球员虽然个人能力都不错,但打的正式比赛太少,临场经验是硬伤。随着主力球员的逐渐伤愈,球队战绩应该能有所好转,在联赛杯中也打进了决赛。

     本场比赛双方还有的一拼,获胜的一方将保留进军亚冠的希望,失败的球队将基本失去参加亚冠的可能,看好双方奉献一场对攻战。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广岛三箭主场1:0击败了东京FC。本场比赛,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1.88 - 3.45 - 3.30的赔付组合,指数对于东京FC有一定的倾向,欧赔方面,主流公司将负赔拉高,部分公司压低平赔,平负赔相对较为离散,表达主队优势倾向的同时,结合两队近期基本面分析看,东京FC主场没有太大的信心把握,个人倾向两队分出胜负,进球大战不可避免,进球数方面多大大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