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欧冠数据提点:皇马有望反客为主

2014-10-22 10:02:33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三011 欧洲冠军联赛 马德里竞技 VS 马尔默

     1、两队此前仅在1966-67赛季的欧冠交手过2场,马竞主客两场双杀马尔默,以5:1的总比分晋级。
     2、马竞在本赛季各项赛事的6个主场取得5胜1平保持不败,其中近3个主场没有失球。
     3、床单军团在近20个欧战主场获胜18场,唯一一场失利是在去年2月欧联杯与喀山红宝石的比赛。
     4、马竞在本赛季的首场失利正是来自欧冠,他们在客场输给了奥林匹亚克斯。
     5、马尔默已经在本赛季欧冠打了8场比赛,其中6场是资格赛。
     6、瑞典冠军在本赛季欧冠的4个主场取得3胜1平,4场比赛没有失球。但在4个客场仅取得1胜3负,其中近3个客场全部失利。
     7、马尔默上一次在欧冠客场获胜还是在1978-79赛季,那一年他们最终获得了欧冠亚军。
     8、马尔默在10月5日瑞超客场击败索尔纳后成功卫冕联赛冠军,但在最近7个客场中仅获胜2场。

     周三012 欧洲冠军联赛 奥林匹亚科斯 VS 尤文图斯

     1、两队历史上共交手过4次,尤文图斯2胜2平保持不败。
     2、奥林匹亚克斯在欧战上和意大利球队交手过20场,取得5胜5平10负,其中主场2胜4平4负。
     3、近6次主场面对意大利球队时奥林匹亚克斯无一胜绩,他们上一次在主场击败意大利球队还是在1979-80赛季的欧联杯。
     4、希腊冠军近4个欧冠主场取得全胜,分别击败了本菲卡、安德莱赫特、曼联和马竞。
     5、奥林匹亚克斯在本赛季的4个主场取得全胜。
     6、尤文图斯在近5个欧冠客场中仅取得1平4负的战绩。
     7、尤文历史上20次面对希腊球队取得12胜4平4负,其中客场4胜3平3负。
     8、意甲冠军在本赛季的前6场比赛取得全胜并且一球不失,但在最近3场比赛仅取得1胜1平1负并且每场都有失球。

     周三014 欧洲冠军联赛 利物浦 VS 皇家马德里 

     1、两队此前在欧冠交手过3次,利物浦不仅取得全胜更是一球不失。
     2、红军在1980-81赛季欧冠决赛1:0击败皇马夺得了球队历史上第3座欧冠奖杯,两队在2008-09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利物浦在两回合以5:0的总比分狂胜皇马晋级。
     3、利物浦在14个面对西班牙球队的主场中仅取得4胜6平4负。
     4、红军在近18个欧战主场仅失利1场,最近一场2:1击败了卢多戈雷茨。
     5、利物浦在最近20场比赛中仅有2场没有失球,巧合的是这2场比赛的对手都是热刺。
     6、银河战舰13次客场面对英格兰球队取得5胜3平5负,最近3场保持不败。
     7、皇马在最近7场比赛中取得连胜,共攻入32球,近2场他们都以5:0的大比分获胜。
     8、安切洛蒂在担任AC米兰主帅期间和利物浦在伊斯坦布尔上演了欧冠决赛著名的战役,红黑军团在3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并在点球大战中失利。此后,安切洛蒂作为切尔西主帅和利物浦交手过4次,2胜2负。
     9、C罗在效力曼联期间和利物浦交手过9次,取得5胜1平3负,其中在5场安菲尔德的比赛中取得3胜1平1负,不过C罗从未在这里取得过进球。
     10、C罗已经在欧冠攻入69球,距离劳尔保持的记录仅差2球。

     周三015 欧洲冠军联赛 摩纳哥 VS 本菲卡 

     1、自2003-04赛季欧冠决赛负于波尔图以来,摩纳哥还从未在欧战上遭遇过葡萄牙球队。
     2、摩纳哥在欧战中共和来自葡萄牙的球队交手过5次,取得2胜1平2负。
     3、本赛季是摩纳哥自2004-05赛季之后首次参加欧冠正赛。
     4、摩纳哥在本赛季12场各项赛事中仅获胜5场。
     5、本菲卡在上赛季欧冠小组赛和巴黎圣日耳曼分在一个小组,双方各自在主场获胜。
     6、本菲卡在欧战上和法国球队交手过26场,取得13胜6平7负,其中客场4胜2平7负。
     7、主场负于泽尼特让本菲卡结束了此前各项赛事的主场51场不败,随后他们又在客场负于勒沃库森,这是他们最近6个欧战客场的首场失利。
     8、葡超冠军在本赛季的11场比赛中所失利的2场均来自欧冠,他们是本赛季欧冠32强中3支至今一分未得的球队之一。

     周三016 欧洲冠军联赛 勒沃库森 VS 圣彼得堡泽尼特 

     1、两队曾在2007-08赛季欧联杯四分之一决赛中相遇,泽尼特以4:2的总比分淘汰勒沃库森晋级并最终夺得了冠军。
     2、此前勒沃库森只在欧战中和俄罗斯球队莫斯科斯巴达交手过3次,取得1胜2负。
     3、药厂在近5场比赛中取得2胜3平保持不败,近2场均和对手战平。
     4、勒沃库森在本赛季6个主场取得4胜2平保持不败。
     5、近5次客场面对德国球队泽尼特取得3胜2平保持不败。
     6、泽尼特在上赛季欧冠小组赛中仅得到6分就从小组中出线,创造了欧冠改制以来出线的最低积分。
     7、最近3场比赛泽尼特均和对手战平,在此之前他们取得了各项赛事的13连胜。
     8、泽尼特在本赛季17场各项赛事中仅失利1场,来自欧冠资格赛与利马索尔的比赛。

     周三017 欧洲冠军联赛 加拉塔萨雷 VS 多特蒙德 

     1、两队曾在1997-98赛季欧冠小组赛相遇,多特蒙德主客2场双杀对手。此后双方又在1999-2000赛季欧联杯第4轮相遇,加拉塔萨雷以2:0的总比分晋级。
     2、加拉塔萨雷在主场和来自德国的球队交手过12次,取得2胜8平2负,近6场4平2负没有胜绩。
     3、土超豪门在近19个欧战主场仅失利3场。
     4、加拉塔萨雷在本赛季9场比赛中失利的2场均来自客场,他们4个主场2胜2平保持不败。
     5、近7个欧冠客场多特蒙德取得4胜2平1负,仅失利1场。
     6、多特蒙德已经在本赛季8轮德甲中失利5场,遭遇到2007-08赛季以来的开局最差记录。
     7、不过在欧冠赛场,蜜蜂军团此前2场分别击败阿森纳和安德莱赫特,2场比赛不失一球。
     8、多特蒙德在本赛季的6个客场取得3胜3负没有平局。

     周三018 欧洲冠军联赛 安德莱赫特 VS 阿森纳 

     1、安德莱赫特在欧战和英格兰球队交手过28次,取得6胜4平18负,其中主场5胜3平6负。
     2、安德莱赫特在上赛季欧冠的6场小组赛仅得到1分,其中3个主场全部失利,共失11球,仅攻入2球。
     3、自2000-01赛季从小组中出线后,安德莱赫特在最近7次欧冠小组赛中全部遭遇垫底。
     4、2012-13赛季欧冠主场击败泽尼特是安德莱赫特在最近9年欧冠上的唯一一场主场胜绩。
     5、阿森纳已经连续17个赛季参加欧冠正赛。
     6、近2场比赛枪手仅取得1平1负,他们在最近5场比赛中仅获胜1场。
     7、阿森纳在本赛季的6个客场仅取得1胜3平2负。
     8、枪手在本赛季的前7场赛事取得3胜4平保持不败,但在最近7场赛事仅取得2胜2平3负。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