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05:鹿岛主场退强敌

2014-08-30 08:55:55  来源:竞彩网  责编:wangp  点击: 

    周六005 日本职业联赛 鹿岛鹿角 VS 东京FC

    鹿岛鹿角在上轮联赛中客场3:1逆转击败清水鼓动,其中队长小笠原满男梅开二度,不过他因为累积黄牌无法出现在主场对阵东京FC的比赛中。鹿岛鹿角在联赛3连平后迎来爆发,连续在联赛中主场5:1横扫卫冕冠军广岛三箭,又在客场最后时刻连进2球以3:2逆转名古屋鲸八,然后主场1球小胜甲府风林,上轮在客场3:1逆转清水鼓动。

    鹿岛鹿角目前积39分排名第三位,落后第一位2分劣势,鹿岛鹿角终于看到了争夺冠军的可能性。鹿岛鹿角阵中后卫昌子源和中场柴崎岳入选新一届国家队的呼声很高,球队主教练塞雷佐对自己的弟子表达了声援,他认为以他们的能力应该得到为国家队效力的机会。本场比赛对鹿岛不利的是3名主力队员停赛,这对阵容的稳定性是较大的考验

    东京FC在上轮联赛中主场4:4与领头羊浦和红钻上演了一场进球大战,武藤嘉纪梅开二度,高桥秀人和河野广贵也各有1球进账。东京FC的前锋平山相太因为在上周末联赛中对阵浦和红钻时受伤离场,将伤缺3-4个月,经检查他的右脚出现骨折。东京FC近期取分势头同样不错,球队各项赛事取得了9场不败的战绩,联赛目前积33分排名第五位,表现不俗。

    东京FC本赛季在整体实力上与上赛季相差不大,虽然长谷川离开让球队的中场实力稍有下降,但在锋线上引进了前辽宁的巴西外援埃杜,这对东京FC的进攻火力提升不小,并且让球队的打法有了多种选择,对手的防守压力大大增加。在度过赛季初的磨合期后,东京FC的表现越来越好,联赛已经连续9轮未尝败绩,天皇杯也进入到了16强。

    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东京FC主场1:1战平鹿岛鹿角,本场比赛,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2.07、3.55、2.80的赔付指数,借势近期不俗竞技状态和主场优势,鹿岛鹿角主场拿分的信心更高,压低客胜赔付,意在借东京FC状态事实,分流平衡筹码走势,鹿岛鹿角此战取胜机会颇大,至少为不败格局。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