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01:大阪钢巴保不败

2014-08-30 08:50:34  来源:竞彩网  责编:wangp  点击: 

    周六001 日本职业联赛 大阪钢巴 VS 新泻天鹅

    大阪钢巴在上轮联赛中客场3:3战平了甲府风林,近期状态火热的宇佐美贵史又有进球入账,射手宇佐美贵史未能入选新一届国家队名单,球员表示或许自己做的还不够,将在联赛中继续努力。相比夏歇期回来以后球队稳定的状态,大阪钢巴最近两场联赛不胜,状态有所下滑。

    但是相比赛季初的低迷战绩,大阪钢巴近期进攻已经打开,赛季初严重困扰球队的锋无力问题已经成为了过去,宇佐美贵史摆脱了伤病困扰后开始展示出他在大阪进攻体系中的重要性,刚刚加盟的外援帕特里克也证明了球队做了一笔非常不错的交易,帕特里克的力量和高度与宇佐美贵史的灵动敏捷相得益彰。

    新泻天鹅在上轮联赛中主场1:2不敌积分垫底的德岛漩涡,球队在前场缺乏一锤定音的射手。新泻天鹅的射手成冈翔表示球队近期遇到了一点麻烦,不过他们有能力重新走上正轨。新泻天鹅目前积28分排名第十一位,领先降级区8分优势,保级问题不大。

    新泻天鹅的打法一直比较简单,但其充满力量的踢法常常令追求技术含量的其它球队感到难办,而新泻天鹅比较强的反击能力常常能够带来收获,但这一切都非常依仗锋线上的强力中锋川又坚碁,但是目前川又坚碁离开球队转而加盟名古屋鲸八,这让新泻天鹅不得不依靠铃木武藏、田中达也、指宿洋史等前锋,但当做大梁使用显然还需时间的锤炼。

    两队近8次在日职中交锋,大阪钢巴取得了4胜4平的不败战绩。本场比赛,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1.53、3.85、4.80的赔付指数,与标盘走势不同的是,压低主胜,抬高平赔,对于大阪钢巴借势主场反弹给予较大支撑,欧赔方面,主流公司平赔相对压低,处于防范态势,再结合往绩看,钢巴不败机会较大,但平局需要考虑。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