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2串1:C罗战伊布高看葡萄牙

2013-11-15 10:01:22  来源:竞彩网  责编:wangp  点击: 

    周五016 世界杯预选赛 葡萄牙 VS 瑞典

    葡萄牙当地时间本周五晚,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附加赛将迎来4场焦点战,其中两场最引人关注的比赛之一就是葡萄牙主场对瑞典,这也是C罗和伊布两大球星的直接碰撞。

    司职边锋的拉尔森目前所效力的桑德兰在英超排名倒数第二,他也是哈姆伦前面所说的情况的最好的例子,瑞典阵中的很多球员所在的球队处境都不算太好。左边锋卡卡尼克利奇效力于排在英超倒数第三的富勒姆,瑞典现任中后卫搭档尼尔森和安东森分别效力于在德甲垫底的纽伦堡和徘徊在意甲降级区边缘的博洛尼亚。

    相反,葡萄牙阵中则拥有三名来自西甲顶尖强队皇马和瓦伦西亚的球员,另外一些球员也都在国内联赛强队波尔图、里斯本竞技和本菲卡效力。在预测本周五在里斯本举行的首回合较量时,拉尔森开始考虑让球队尽量减少损失。“我希望比分能够是1比2而不是0比1。”他说道,之后又补充道:“当然平局对我们来说更好。”瑞典门将伊萨克森则表示:“很难说哪个结果更理想,但是重要的是要进球。”

    尽管他们表现得很谦虚,但是瑞典也知道他们其实并不比对手弱多少,因为队中的关键球员最近状态很好。伊萨克森帮助土耳其联赛弱旅挤进第二名的位置,虽然还落后费内巴切4分,但是却排在贝西克塔斯和加拉塔萨雷之前。另外他们还拥有伊布拉希莫维奇,他所在的巴黎圣日耳曼目前在法甲联赛中处于领先位置,而且自10月初以来,他在参加的所有8场比赛中已经攻进14球。

    本场更看好葡萄牙,胜、平。

    周五017 世界杯预选赛 乌克兰 VS 法国

    乌克兰当地时间本周五晚,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附加赛将迎来4场焦点战,其中两场最引人关注的比赛之一就是乌克兰主场对法国。

    球员时代,德尚曾经遭受过世界杯预选赛出局之痛。现在,作为法国国家队主帅,德尚显然不希望噩梦重现,接下来,法国将迎战乌克兰。2012年欧锦赛后,现年45岁的德尚接过布兰科留下的教鞭开始执教法国队,接下来,他将迎来自己执教的第17场比赛,或许也是在其执教期间最为重要的一场赛事。本周五,法国将率先做客基辅,4天后,双方将在巴黎展开决战。

    球员时代,德尚曾经104次代表法国国家队出场,他拥有辉煌的职业生涯。作为国家队队长,他曾经带领法国国家队连续获得1998年世界杯以及2000年欧锦赛冠军。不过,在1994年世界杯预选赛中,法国1比2负于保加利亚,最终无缘决赛圈,这段痛苦的记忆依旧缠绕在德尚心头。“或许那已经是20年之前的事情,不过,我依旧记得,我显然不希望重现这一幕,”他说。

    与此同时,作为法国的对手,乌克兰显然具备冲击法国的实力,德尚显然非常清楚。“他们是一支组织性非常出色的球队,并且拥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侵略性。过去一年时间,我已经观看了很多有关乌克兰的比赛。对于他们来说,最为重要的就是两名边锋科诺普尔扬卡和雅莫伦科,他们同样在对手的两翼活动。”

    本场更看好法国,胜、平。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