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007:梅斯超级黑马 客场无惧降级兵

2013-10-21 09:00:51  来源:竞彩网  责编:wangp  点击: 

    周一007 法国乙级联赛 布雷斯特 VS 梅斯

    平均赔率:2.27 3.06 3.05

    梅斯本赛季的表现让法乙所有的强队汗颜,目前这支升班马,已经冲到了积分榜第2位,现在已经不能用升班马的眼光来看待他们;他们的对手布雷斯特,本赛季在法乙还是有些不适应。

    布雷斯特近况:

    布雷斯特现在已经连续3场比赛不胜,这几轮球队的排名也出现了连续的下滑,目前已经来到了积分榜的第11位。感觉球队还是没有完全的适应法乙,经常上演被翻盘的悲剧,在这方面球队确实还需要加强。

    球队上次在自己主场的比赛,对手是克雷泰伊,最终他们在半场1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下半场连扳两球输掉了比赛。感觉布雷斯特在场上均势的时候还能有着不错的发挥,一旦领先球队就会在到底是防守还是继续进攻上出现分歧,并且球队的体能到了下半场,习惯性的不足。

    其实布雷斯特的防守算是不错,只要能够在下半场顶住场上的压力,球队还是有望迅速反弹,本轮球队的主力门将德克斯因伤无法登场。

    梅斯近况:

    梅斯已经完成了从一支升班马倒一支黑马,在到一支强队的蜕变,球队现在能够排在法乙榜眼的位置,绝不是因为暂时的良好发挥,而是球队确实熟悉法乙这个联赛,并且实力上有保障。

    现在球队在主场的成绩领跑法乙,总体成绩是4胜2平,球队的客场成绩也不算差,本赛季在4场客场比赛中,他们已经拿到了4分,这个成绩位列法乙中游,球队取胜的一场客场比赛,是在客场对阵卡昂的比赛,梅斯不但在弱旅身上有着稳定的拿分率,就是碰上强队,球队也经常爆冷。

    比赛分析:

    梅斯实力上肯定占优,不过布雷斯特在比赛连续3轮不胜后,本场比赛应该会拿出不一样的状态,并且他们还是有主场优势,本场建议首选平局,次选客胜。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