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006:气势如虹 科隆主场取胜希望大

2013-10-21 08:59:11  来源:竞彩网  责编:wangp  点击: 

    周一006 德国乙级联赛 科隆 VS 慕尼黑1860

    平均赔率:1.59 3.69 5.37

    主场作战的科隆队在上轮德乙联赛中客场2比1战胜卡尔斯鲁厄队,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三连胜。纵观整场比赛,科隆队用进攻完全压制住了对手,虽然曾经处于比分落后的局面,但自信心强大的科隆队还是在最后时刻逆转对手,这场胜利也进一步增强了球队的士气。

    客场作战的慕尼黑1860队在上轮德乙联赛中主场0比0战平科特布斯队,在各项赛事中连续三场比赛不胜。1860队在开场后虽然努力进攻,但进攻节奏太慢,始终未能真正威胁对手球门。

    科隆队是目前德乙联赛中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在本赛季四个主场比赛中取得2胜2平并且仅仅丢掉两球,在最近六场比赛中赢下五场,而且自2006年以来从未在主场输给对手,此役仍有望延续这一纪录。

    本场竞彩开出1.50/3.65/5.50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明显看好科隆队在主场战胜对手。主队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三连胜,球队士气和状态都非常好,此役必会全力争胜。客队在各项赛事中连续三场比赛不胜,球队进攻效率欠佳的问题一直没有得到很好解决,此役面对强敌,平局亦能让他们感到满意。考虑到两队的近况,个人建议首选主队获胜,谨慎起见可捧主队不败,主队让球-1为负,推荐比分为2比1或者2比0,推荐半场比分为1比0,推荐总进球数为2或者3。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