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前瞻:巴萨主帅欧战首秀 阿贾克斯承认差距

2013-09-18 14:18:50  来源:UEFA.com  责编:fonseca  点击: 

    巴塞罗那欧冠首战阿贾克斯,主帅马蒂诺希望球队能够继续有所提升,与此同时,阿贾克斯主帅弗兰克·德波尔则希望阿贾克斯可以保持本色。

    今年夏天,现年50岁的马蒂诺接替比拉诺瓦执教巴塞罗那。上赛季,巴塞罗那在半决赛中负于拜仁慕尼黑,马蒂诺则可望弥补球队的过失。与此同时,阿贾克斯主帅德波尔则希望球队可以在自己熟悉的这块场地有着积极的表现,球员时代,他曾经在巴塞罗那效力4年。

  巴塞罗那:马蒂诺,主教练
  作为主教练,有机会参加欧冠联赛,我感到非常激动。对于能够带领球队参加这样高水准的比赛,我甚至感到有些紧张。巴塞罗那在防守定位球方面,的确存在一些问题,我们需要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每天,我们都在试图提升自己,变得更加稳定。另一方面,即使我们出现过一些失误,球队依旧保持了4连胜。

  当我接手这个工作的时候,便很清楚,如果我们不能在这个赛季赢得一座冠军奖杯,那边意味着失败。我相信我们有能力重现球队近几个赛季的辉煌,不过,想要达到同样的水平的确非常艰难。没有人可以否认,巴塞罗那曾经是世界上最为出色的球队之一,因此,输掉一场比赛是绝对可以理解的。

  阿贾克斯和巴塞罗那的特点有些类似,两支球队都是以自己的青训球员为班底组建。阿贾克斯有着一套稳定的建队机制,他们每一年都会将自己最为出色的球员卖出,明天的比赛,他们将更多的依靠德容的发挥。当然,博扬的表现同样出色,特别是在边路,他或许将慢慢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

  周末赛况
  星期六:巴塞罗那3比2塞维利亚(阿尔维斯36’,梅西75’,桑切斯90+3‘;拉基蒂奇80’,科克90’
  巴尔德斯,阿尔巴(阿德里亚诺15),马斯切拉诺,皮克,阿尔维斯,哈维,布斯克茨,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74),特略(桑切斯63),内马尔,梅西

  ·阿尔维斯和梅西的进球,帮助巴塞罗那一度取得2比0的领先优势,不过,塞维利亚在最后10分钟里发起疯狂反扑。最终,依靠着替补出场的桑切斯在伤停补时阶段的绝杀,巴塞罗那惊险获胜,依旧延续了连胜之势。

  球队新闻
  由于腿腱撕裂,阿尔巴预计将会休战3周时间。普约尔已经开始恢复训练,今年3月和6月,他分别接受手术治疗。此外,昆卡和阿费莱依旧处于养伤阶段。

  阿贾克斯:弗兰克·德波尔,主教练
  虽然几乎所有人都认为巴塞罗那会获胜,不过我相信我们有能力给对手制造麻烦。巴塞罗那是一支充满攻击欲望的球队,我们需要发挥出最佳状态。球队中的大多数球员,都渴望击败对手,不过,只要我们可以坚持自己的打法,我就会感到高兴。

  我们需要对梅西和内马尔加以限制,球员们需要拿出最佳状态。的确,我的球员或许并没有足够的经验,但是他们具备天赋。他们有能力达到一个更高的高度,不过这的确需要一些时间,我们需要对这支球队充满信心。

  我已经观看了巴塞罗那的所有比赛,他们具备强大的能力。除了内马尔之外,90%的球员都已经在一起合作多年。内马尔需要去适应球队,同时,球队也需要去适应内马尔。不过,内马尔和梅西总是能够给对手制造麻烦,内马尔已经开始与梅西建立默契,从现在开始,他们的组合将会变得更加出色。当然,整支球队都需要为他们提供帮助。但是,你绝不会知道,未来两位巨星之间究竟会发生些什么,这显然对他们并不容易。

  在巴塞罗那,我曾经有过伟大的记忆,我在这里效力了4年时间。我非常享受那段时光,并且我和我的家人,一直将巴塞罗那视作自己的第二故乡。这是我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与巴塞罗那交手,甚至感到有些激动,同时,面对世界上最为优秀的球队,这的确是一项巨大的挑战。我在巴塞罗那学到了真正的足球,同时,我也想要去证明自己,加盟巴塞罗那是我人生中重要的一课,我已经向自己的球员讲述了这些内容。

  阿贾克斯和巴塞罗安拥有相同的足球哲学,那便是攻势足球。两者之间除了预算之外,没有任何区别。我们很高兴可以看到克鲁伊夫的足球哲学依旧存在于阿贾克斯,与此同时,巴塞罗那同样受到他的影响,他的足球哲学同样存在于巴塞罗那。

  周末赛况
  星期六:阿贾克斯2比1泽沃勒(塞雷佐73’,范德沃尔夫乌龙球76‘,格拉文贝克89’
  沃梅尔,德弗里,莫伊桑德,德斯韦尔,博利森,斯科宁,杜尔特(西古尔森70),塞雷佐,萨纳,霍伊森(德容63),费舍尔(博扬63).

  ·泽沃勒遭遇自8月18日以来首场失利,阿贾克斯距离榜首位置还有两分差距。杜尔特完成俱乐部首秀,此前,他曾经代表阿尔梅罗参加了赛季前5场联赛。德容自8月11日后首次出场。

  球队新闻
  德容跟随球队前往巴塞罗那,不过德波尔表示:“他已经做好了出战准备,不过,我并不清楚究竟出场时间是多久。”

  比赛背景
  ·阿贾克斯在对阵西甲球队方面已经遭遇8连败,球队最近一次击败西甲球队还要追溯到2003/04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阿贾克斯主场1比0击败塞尔塔。1996/97赛季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阿贾克斯通过加时赛客场3比2击败马德里竞技,那也是球队最后一次客场击败西班牙球队。现任阿贾克斯主帅弗兰克·德波尔代表球队参赛,他的哥哥罗纳德·德波尔在比赛中进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