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前瞻:贝胖对德从无胜绩 豪言那不勒不惧多特

2013-09-18 14:15:13  来源:UEFA.com  责编:fonseca  点击: 

    那不勒斯主帅贝尼特斯在面对多特蒙德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中充满挑衅意味,而克洛普已经准备好卷土重来。这是双方首次在正式比赛中相遇,那不勒斯主帅贝尼特斯对德国球队战绩——过去七次对决0胜2平5负

    这位53岁的主帅警告球队多特蒙德的反击非常犀利,但承诺多特蒙德一定会主动出击:“我们会主动进攻,因为我们渴望胜利。”与此同时,克洛普认为那不勒斯是出线的大热。当然,作为2012/13赛季欧冠亚军他们的实力毋庸置疑。

  那不勒斯:贝尼特斯,主教练
  我们的对手状态正佳,而且在欧洲战绩很好,但我们要相信自己的实力。这将是一场重量级的对决,队员们才是场上的主角。多特蒙德反击很快,并且六年前一直是克洛普带队。克洛普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主帅,他的足球很有激情,我很欣赏。

  我想比赛的节奏肯定和意甲很不一样,具体怎样要取决于我们和我们的球迷,因为球迷也将扮演重要的角色。那不勒斯将根据具体情况制定战术。如果形势需要我们进攻,我们就会进攻:如果不得不防守,我们也会防守。不过我们不打算保守,我们会主动出击,因为我们想要赢球。

  我知道球场爆满对于球队来说意味着什么。我更喜欢这样的比赛,因为我们有机会证明自己的实力。我们不害怕任何对手,我这么说并不是自负。如果我们能发挥出完全的实力,任何球队都会感到困难,反之亦然。

  周末联赛战况
  周六:那不勒斯2-0亚特兰大(伊瓜因71',卡列洪81'
  雷纳;莫德斯托,卡纳瓦罗,阿尔比奥尔,阿尔梅洛;德泽马利(拉多塞维奇85),因勒;潘德夫(哈姆西克66),梅尔滕斯(卡列洪59),因斯格内;伊瓜因。

  ·虽然有几个核心球员没有出场,那不勒斯依然取得三连胜。伊瓜因首次在圣保罗球场进球,这是他今夏加盟那不勒斯后打进的第二球。同样从皇马加盟的卡列洪打入个人第三球,比赛中亚特兰在被罚下一人。

  球队新闻
  主队没有最新伤病消息。

  多特蒙德:克洛普,主帅
  上赛季已成为过去,这是全新的赛季,对手们的实力都很强劲。我们的小组很困难。我们的对手都踢得很漂亮,和我们的风格相近。我认为比赛会非常激烈,我希望我们能在这样的球场里证明自己。

  斗志对我们来说从来都不是问题,参加冠军联赛的感觉总是很特别。那不勒斯卖掉了卡瓦尼,在转会市场上动作很大。我认为那不勒斯比上赛季更加强大,对我来说他们是今年的热门之一。

  我看了他们的比赛,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不过我觉得我们也不差,我认为球队还没有看到自己的极限,当然我们也不清楚他们的能量。但我认为我们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不管怎样这个小组还是很艰难。

  我们非常尊重对手,我们不害怕对手,但也知道比赛会有多难。然而,我们的状态很好,我们来这里就是要获胜。也许这里的球场气氛是我们之前从未经历过的,我只能说我对比赛充满期待。

  周末联赛战况
  周六:多特蒙德6-2汉堡(奥巴米扬19'65',姆西塔扬22',莱万多夫斯73'81',罗伊斯75';莱姆26',韦斯特曼49')
  魏登费勒;格罗斯克鲁斯,苏博蒂奇(索克拉迪斯61'),胡梅尔斯,施梅策尔(杜尔姆80'),本德尔,萨辛,奥巴米扬,姆希塔扬(霍夫曼80'),罗伊斯,莱万多夫斯基。

  ·这是德甲历史上的最大比分,多特蒙德一定不会失望。上赛季他们两负于对手,但是此役他们2比0领先被追平,然后连入四球。

  ·多特蒙德还是首次取得开局五轮全胜战绩。

  球队新闻
  凯尔在周六的训练中脚踝受伤,肯定将错过前三场比赛。京多安和皮什切克也无法出场,布瓦什琴科夫斯基周末轮休,可以上场比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