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19:客战疲软 弗鲁米嫩塞无力争胜

2013-08-07 12:55:37  来源:竞彩网  责编:wangp  点击: 

     周三019 巴西甲级联赛 维多利亚 VS 弗鲁米嫩塞

     平均赔率:2.60 3.16 2.53

     主队近况

     维多利亚上周末在主场2比1逆转葡萄牙人,结束此前的3轮不胜(2平1负)只进1球的低迷。主力右后卫丹尼尔-博格斯在第33分钟吃到黄牌,1分钟后因轻伤被莱尔森换下,但赛后证实问题不大,周中不影响出场。维多利亚在第63分钟率先丢球,该战解禁的中卫维克托-拉莫斯在防守角球时解围不远,被客队前腰卡内特补射破门,导致球队处于落后。失球后主帅卡伊奥-儒尼奥尔迅速使用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用后卫法布里西奥换下后腰马加尔。维多利亚在第71分钟扳平比分,目前以7球并列领跑巴甲射手榜的阿根廷射手比安库奇贡献助攻,左后卫达尼洛-塔拉查禁区内左脚劲射打进大门左上角。第86分钟维多利亚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法布里西奥左脚弧线球打入大门右下角,反超比分。

     打进致胜球的法布里西奥赛后得到本队第3高的7.30分,低于7.60分的达尼洛-塔拉查和8.00分的中卫加布里埃尔-保利斯塔,后者曾贡献一次作为最后一名防守球员的关键铲断,但本场最佳球员为客队进球者卡内特(8.10分)。全场比赛维多利亚射门7比18、射正3比5、射偏2比9、中柱0比0、被封堵2比4、越位1比5、犯规9比21、角球3比8、界外球27比30、突破3比7、抢断27比22、传球成功率74%比76%、争抢头球成功率44%比56%、控球率49%比51%。

     周中一战,主帅卡伊奥-儒尼奥尔将沿用上周末赢球的首发阵容,伤势并无大碍的丹尼尔-博格斯将继续担任首发右后卫,这个位置上的主力帕拉伊巴(7次首发574分钟助攻1次)仍在养伤,中场科卢加(4次首发360分钟助攻1次)、门将德奥拉(0出场)和后腰路易斯-阿尔贝托(0出场)也将缺阵。虽然上轮打进致胜球球,但法布里西奥周中担任替补的可能性较大。

     客队近况

     弗鲁米嫩塞上周末在客场1比1战平庞特普雷塔,结束本赛季此前4个客场全败记录,新帅卢森博格上任以来两轮联赛1胜1平。继上周中射失点球后,弗鲁米嫩塞中锋弗雷德在该战第43分钟球队获得点球时勇敢地再次站上点球点,但弗雷德右脚射向大门左下角的点球被主队门将蒂格劳奋力扑出,弗雷德第一时间的左脚补射又因角度太正被蒂格劳扑住。僵局在第50分钟打破,弗鲁米嫩塞前腰索比斯主罚角球,中卫古姆近距离头球顶入大门右上角。除贡献角球助攻外,索比斯还曾射门击中横梁,赛后得到本队最高的8.00分,但该战最佳球员为主队门神蒂格劳(8.40分),而射失点球打满全场的弗雷德只得到6.30分。

     不过,弗鲁米嫩塞领先第86分钟被主队扳平,痛失2分。全场比赛弗鲁米嫩塞射门14比11、射正7比3、射偏7比6、中柱1比0、被封堵0比2、越位0比3、犯规23比14、角球6比3、界外球14比16、突破5比5、抢断16比16、传球成功率83%比81%、争抢头球成功率39%比61%、控球率52%比48%,攻势占优却未能获胜。

     主帅卢森博格在赛后表示希望球队能在比赛最后时刻保持头脑冷静,避免类似的失球。连续两轮射失点球后,弗雷德代表弗鲁米嫩塞期间主罚点球的成绩改写为30罚26中。18岁的巴西U20国脚右后卫伊戈尔-尤里奥上周末首次首发表现抢眼。后卫布鲁诺-维埃拉(5次首发446分钟)、前锋马科斯-儒尼奥尔(2次替补47分钟)、厄瓜多尔中场埃德温-巴伦西亚(0出场)仍在养伤,前锋米查尔(0出场)长期停赛,中场名将德科(3次首发2次替补207分钟)和右后卫威灵顿-席尔瓦(4次首发1次替补320分钟)出战成疑。

     交战记录

     维多利亚对弗鲁米嫩塞3连败,上次击败弗鲁米嫩塞还是在2003年10月9日巴甲主场2比1获胜,此后在巴甲9次与对手交手2平7负,其中主场2平2负,4战打进7球失9球。最近7次交手,双方的总进球数都达到3球或以上,容易演变成对攻战,其中弗鲁米嫩塞7场比赛打进17球,每场比赛至少打进2球。

     比赛提点

     上周末逆转葡萄牙人,维多利亚将本赛季巴甲的主场不败纪录扩大到6场(4胜2平),上次巴甲主场告负为2010年11月8日0比1负于克鲁塞罗,此后8个巴甲主场4胜4平。本赛季6个主场,维多利亚只在0比0闷和巴伊亚一战中进球数不足2球。弗鲁米嫩塞刚结束本赛季的客场4连败,本季客场战绩1平4负,跨赛季连续6个巴甲客场不胜(2平4负),最近3个客场比赛双方的总进球数到2即止。双方主客战力悬殊,维多利亚有望改写近年对阵弗鲁米嫩塞的往绩劣势,在主场爆冷力保不败。

     预计首发

     维多利亚(4231):威尔森/达尼洛-塔拉查、加布里埃尔-保利斯塔、维克托-拉莫斯、丹尼尔-博格斯/米切尔、路易斯-卡塞雷斯/埃斯库德罗、雷纳托-卡加、比安库奇/迪内

     弗鲁米嫩塞(4222):迭戈-卡瓦列里/卡尔林霍斯、迪冈、古姆、伊戈尔-尤里奥/埃丁尼奥、吉恩/菲利佩、瓦格内尔/索比斯、弗雷德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