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002:对比分明 沙尔克客场迎来大胜

2013-08-05 09:15:38  来源:竞彩网  责编:wangp  点击: 

     周一002 德国杯 诺廷根 VS 沙尔克04

     北京时间8月6日00:30,2013/14赛季德国足协杯首轮第四个比赛日将进行四场比赛,其中德国足球第五级联赛球队诺廷根队将在主场迎战德甲豪门沙尔克04队。主队在最近五场比赛中取得4胜1负,客队在最近八场比赛中取得6胜1平1负。面对实力超强的德甲豪门沙尔克04队,诺廷根队恐怕很难避免主场大败。

     主队近况

     主场作战的诺廷根队将在本周一迎来新赛季首场正式比赛,对手是德甲豪门沙尔克04队。诺廷根队在上赛季的巴登符腾堡州上级联赛中取得16胜12平6负,进58球失33球,攻弱守强特点很突出,最赛季末取得联赛第四名的成绩。从球队阵容上看,诺廷根队前锋霍夫曼无疑是球队的领军人物,他在霍芬海姆队开始职业生涯,此后在德乙因戈尔施塔特队和雷根斯堡队效力,参加过25场德乙德丙联赛并有4球进账,今年夏天转会到诺廷根队。主场迎来实力超强的沙尔克04队,诺廷根队上下都很期待这场比赛,主帅维特维尔表示虽然诺廷根队与对手的差距非常大,但决不会放弃任何微小的机会,将尽力给对手制造麻烦。从阵容上看,门将萨巴诺夫、后卫贝尔曼因伤缺阵,前锋梅耶尔和图尔克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

     客场作战的沙尔克04队将在本周一迎来新赛季首场正式比赛,对手是德国足球第五级别联赛球队诺廷根队。沙尔克04队在上赛季德甲联赛中取得16胜7平11负,进58球失50球,攻防水平在德甲联赛中并不突出,最终以联赛第四名的成绩取得下赛季欧冠联赛附加赛参加资格。从人员流动方面看,虽然中场莫里茨和巴斯托斯、前锋拉斐尔离开球队,但沙尔克04队引进了多特蒙德队中卫桑塔纳、科隆队中场新星克莱门斯、美因茨队前锋绍洛伊、波鸿队中场新星格雷茨卡,球队整体实力与上赛季相比稳中有升。在今年夏天的热身赛中,沙尔克04队在十场比赛中赢下八场,球队状态越来越好。本周一客场挑战诺廷根队,沙尔克04队主帅凯勒表示球队的赛季准备工作很出色,虽然第一场正式比赛的对手不强,但决不会轻视对手,球员们需要在场上保持专注。从阵容上看,后卫帕帕多普洛斯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中场法尔范因病出场成疑,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交战记录

     双方此前没有交战过。海登海姆队近10场6胜2平2负(其中主场3胜1平1负),沙尔克04队近10场8胜1平1负(其中客场6胜0平1负)。从最近状态来看,客队的状态明显更好。

     预计首发

     诺廷根:劳施;富克斯,弗兰克,扎赫曼,荣格;布莱纳,海希特齐尔佩尔;比尔格,奥赞,舒尔格;霍夫曼

     沙尔克04:翁纳施塔尔;内田笃人,桑塔纳,赫韦德斯,富克斯;琼斯,诺伊斯塔特;德拉克斯勒,克莱门斯;绍洛伊,亨特拉尔

     本场竞彩开出2.55/4.70/1.95的让球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3),看好沙尔克04队在客场取得大比分胜利。主队虽然在最近的热身赛中表现不错,但球队实力与对手相比差距过大,此役能够取得进球就已经是胜利了。客队从实力和状态上看明显高出对手很多,此役只要认真对待对手并正常发挥水平,取得大胜应是情理之中的事情。考虑到两队的实力和状态,个人建议选择客队获胜,主队让球+3为负,推荐比分为0比5或者0比6,推荐半场比分为0比2,推荐总进球数为5或者6。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