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08法乙:拉瓦勒大换血 实力恐难保障

2013-08-02 09:40:23  来源:竞彩网  责编:wangp  点击: 

    周五008 法国乙级联赛 梅斯 VS 拉瓦勒

    梅斯是本赛季的升班马,他们首场比赛对阵的,是上赛季最终排名第17位,差点降级的拉瓦勒,对于升班马来说,本赛季首场比赛,在自己的主场,面对一个实力一般的对手,他们还是有希望拿下本赛季的开门红。

    梅斯近况:

    其实梅斯之前也是法甲的一支劲旅,随后球队由于成绩下降,并且人员流失,在0607赛季正式将入法乙,虽然时隔近近一年再次杀回法甲,但在接下来的一个赛季球队再次降入法乙,并且从此没能再进入法国的顶级联赛,不过上个赛季在法丙,也是他们自从建队以来,首次降入法丙,球队也不负重望,仅在法丙停留了一个赛季,便重回法乙。

    虽然成功重返法乙,梅斯在夏季转会市场也没有闲着,他们在尽可能的保证球队稳定性的同时,也进行了一些引援,在球队买入的5位球员当中,有3位是来自法国本地的绝了不,其中来自雷恩的卡拉索名气最大,而球队的几位引援主要集中在中后场,体现出梅斯在法乙站稳脚,先做好防守的策略。球队转出的几位小将,对于球队实力应该没有影响。

    梅斯的另外一点优势,就是他们对于法乙这个联赛还是相当熟悉的,毕竟球队最近几年除了去年在法丙外,其余的日子全在法乙联赛中,本赛季他们的保级前景是相对比较乐观的。

    拉瓦勒近况:

    拉瓦勒上赛季真是差点就降级,球队最终勉强的以第17位的排名,以及高出降级区2分的优势保级。球队本赛季必须提早重视起来,毕竟连续两个赛季有这么好的运气保级,是一件可望不可求的事情。

    俱乐部做出的决定,就是大换血,这个夏天拉瓦勒是法乙变动最大的球队,球队转出的球员有14位,其中5位球员都是主力,就是说球队要把上赛季的阵容完全推到重建,想中场的加博尔,锋线上的维亚勒,特奥雷等,都可以说是球队上赛季的关键球员。当然,俱乐部也并不见得主动让这些球员出走,只是由于成绩差留不住这些有能力的球员,但不管怎么说,拉瓦勒本赛季的首发,肯定和上赛季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球队也引入了10位球员,不过除了来自色当的迪亚洛,昂热的库图里尔,阿雅克肖的提贝里其他球员的实力应该都很一般,本赛季拉瓦勒是在走一步险棋,如此大规模的换血,只有两个结果,一个是重新振作,另外一个就是彻底崩盘。

    比赛分析:

    联赛第一场,梅斯毕竟保留了上赛季的大部分主力,并且还在部分位置有所加强,实力肯定是稳中有升,而拉瓦勒在经历了大换血之后,能打成什么样确实是个问号,看好主场作战的梅斯不败。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