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05前瞻:哥德堡后发制人 主场小胜

2013-07-18 14:06:47  来源:竞彩网  责编:wangp  点击: 

    周四005 欧罗巴联赛 IFK哥德堡 VS 特伦钦

    IFK哥德堡近况:

    在上赛季的瑞典超级联赛中,IFK哥德堡仅仅取得了联赛第七的成绩,对于球队来说,这个成绩并不尽如人意。不过依靠在瑞典杯中球队点杀佐加顿斯,还是活的了欧罗巴联赛的参赛资格。本赛季,IFK哥德堡在16轮联赛之后拿到29分,虽然仅仅排在联赛第四,但是球队和榜首的马尔默之间,只有3分的差距。

    特伦钦近况:

    在上赛季的斯洛伐克超级联赛中,特伦钦33轮拿到53分,排在布拉迪斯和塞尼擦之后,位列联赛第三。虽然斯洛伐克联赛也是跨年度联赛,但是在上周末,球队新赛季已经开始,特伦钦首战4:0大胜尼特拉,目前以净胜球的优势高居积分榜首位。

    比赛分析:

    在欧罗巴联赛还叫联盟杯的时代里,哥德堡曾经在80年代两度加冕此项赛事。不过进入21世纪之后,哥德堡在欧战中就乏善可陈。不过对于哥德堡来说,下一轮联赛要到遥远的7月底,球队可以将注意力集中在欧罗巴联赛中。

    为了备战本次欧罗巴联赛,特伦钦早早的就集中甚至在季前赛中准备了多达五场热身赛,这也让球队早早进入状态,首场比赛4:0大胜尼特拉就是明证。不过匮乏的大赛经验可能会成为制约特伦辛本赛季表现的一个重要因素。

    从奖金方面分析,哥德堡最近两轮比赛一平一负表现平平,而特伦辛联赛首战无比惊艳。很自然的在奖金方面做出了稍微看好特伦辛的趋势。亚盘方面也从主队一球低水走到一球中水。不过即使如此,哥德堡的主场优势依然值得看好。

    比赛推荐 半全场胜平负 平/胜 让球胜平负(-1)平  比分推荐2:1  总进球数推荐2 3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