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11巴甲:巴西国际以逸待劳 巴伊亚恐凶多吉少

2013-06-02 11:45:11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日011 巴西甲级联赛 巴西国际 VS 巴伊亚

     平均赔率:1.38 4.18 7.51

     亚盘:一球/球半

     主队近况

     巴西国际周中巴甲快车赛事为晚场,在主场2比0轻取升班马克里西乌马,后腰威廉斯和中卫莫莱多在第14分钟和第16分钟先后进球,阿根廷中场达列桑德罗则连续两轮比赛贡献助攻,竞技状态出色。周中一战,巴西国际角球5比2、射门21比10、射正12比5、犯规11比5、越位5比2、控球率55%比45%,完全控制了场面,轻松拿到3分。与首轮客场2比2战平维多利亚一战相比,主帅邓加将首发阵型从4312变为442,上周末出任前腰的达列桑德罗改打左中场,首轮打左中场一传一射的新秀弗雷德改打右路,另在首发阵容中作出两处调整,门将穆里埃尔和左后卫法布里西奥分别顶替阿格诺尔和克莱伯尔首发。锋线搭档拉菲尔-莫拉和弗兰双双在第82分钟被换下场休息。

     客队近况

     巴伊亚周中坐镇主场闷和科里蒂巴,走出首轮客场1比3负于升班马克里西乌马的阴影。全场比赛巴伊亚角球6比2、射门18比10、射正12比10、犯规25比25、越位2比2、控球率49%比51%,场面上略占优势。针对首轮失利暴露出的问题,主教练博尔格斯把阵容从4231微调为4321,首轮表现欠佳的中卫拉菲尔-多纳托和中场伊塔洛-梅洛失去首发位置,由卢卡斯-丰塞卡和首轮替补登场取得进球的迪奥内斯取代。首轮第49分钟被换下的门将马塞洛-隆巴继续首发,而首轮替补登场上演巴甲处子秀的美国前锋阿杜周中未能进入18人大名单。

     交战记录

     过去两个赛季,巴西国际4战巴伊亚2胜2平,其中在主场两胜对手,客场则都与巴伊亚战成1比1。更早之前的2003赛季,巴西国际主客场双杀对手。

     比赛提点

     在前巴西国家队主帅、巴西名宿邓加的调教下,巴西国际前两轮巴甲1胜1平,表现值得肯定。周中主场轻松战胜克里西乌马,球队早早取得两球领先优势且牢牢控制场面,在并未大幅度轮换主力的情况下,主力球员耗费体力有限。巴伊亚前两轮1平1负,表现并不算突出,周中周末连续奔波,难免受到舟车劳顿之苦。巴西国际连续坐镇主场,周末之战当可以逸待劳,打出周中稳定高效的表现值得期待,应能取得主场连胜。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