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2串1:维多利亚抢三分 科林蒂安坐和望赢

2013-06-01 11:09:16  来源:500wan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六031 巴西甲级联赛 维多利亚 VS 瓦斯科达伽马

    平均赔率:1.93 3.25 3.68

    亚盘:半球

    北京时间6月2日清晨,巴甲第三轮继续展开争夺,其中升班马维多利亚将主场迎战达伽马。

    升班马维多利亚本赛季联赛开局表现相当理想,上轮联赛客场以3比0完胜累航海后,球队顺利取得新赛季首胜的同时前2轮联赛均保持不败,当中共攻入5球的攻击力相当强劲。另外前锋B.麦斯本赛季联赛表现相当出色,他前2轮联赛已经为球队贡献了3个入球,可见其状态相当火热。此次坐镇主场迎战刚刚遭遇惨败的达伽马,维多利亚有望顺利全取3分。

    虽然达伽马本赛季联赛首轮便以1比0小胜葡萄牙人顺利取得开门红,但是球队上轮联赛客场以1比5惨败给圣保罗,他们目前的状态起伏较大。而且达伽马上赛季头号前锋压力山德罗和中场大将佩南布卡诺相继离队。球队攻击力受到不少影响,此次客场面对新赛季表现抢眼的维多利亚,达伽马劫数难逃。

    周六036 巴西甲级联赛 科林蒂安 VS 庞特普雷塔

    平均赔率:1.50 3.82 5.95

    亚盘:一球

    北京时间6月2日早上,巴甲第三轮精彩好戏继续上演,庞特普雷塔将客场挑战科林蒂安。

    科林蒂安在较早前兵败南美解放者杯,从而宣布该项赛事卫冕失败后,球员士气受到一定程度的打击,他们随后在巴甲新赛季头两轮接连在落后的情况下勉强追平,球队目前状态令人担心。加上科林蒂安近期盘路走势令人不敢恭维,他们近期已经连输4个盘,本轮坐镇主场迎战刚刚赢球反弹的庞特普雷塔,科林蒂安能够迫得1场平局已算有所交代。

    庞特普雷塔上轮联赛凭借前锋威廉苏沙以及后卫塞纳先后进球,最终在中立场以2比0战胜弗拉门戈,从而打开本赛季巴甲的胜利之门,球员信心大受鼓舞。值得注意的是,庞特普雷塔在最近4次与科林蒂安的交锋中取得2胜1平1负的良好战绩,而且其中3次赢盘,球队本长比赛继续赢盘的机会相对较大。此次走访近况不够理想的科林蒂安,庞特普雷塔有望抢分。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