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09荷附加赛:特温特状态回勇 乌德勒支六连胜

2013-05-23 09:17:56  来源:500wan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四009 荷兰甲级联赛 特温特 VS 乌德勒支

    平均赔率:1.63 3.70 4.85

    亚盘:半球/一球

    北京时间5月24日凌晨,荷甲欧联附加赛进行首回合角逐,特温特将主场迎来乌德勒支的挑战。

    特温特本赛季上半程表现相当出色,球队一直位列积分榜三甲之内,可惜他们在联赛后半程状态欠缺稳定,直至赛季末球队排名已经下降至第六位,仅能争夺一席下届欧联杯附加赛席位。不过特温特近况有所好转,球队近6场各项赛事取得4胜2平的不败佳绩,当中一共攻入15球之多,其攻击力相当强劲。但与此同时,特温特后防线表现也存在不少隐忧,其在这6仗各项赛事中一共失掉8球,球队防守能力还有待加强。幸好特温特近期主场战斗力十足,近3个主场各项赛事全部获胜。即使本场比赛面对强势来袭的乌德勒支,主场出击的特温特也有能力争胜。

    乌德勒支近期越战越勇,他们上场附加赛次回合主场2比1击败海伦维恩后,球队豪取各项赛事六连胜,其状态之佳无需多讲。而且中场图恩斯特拉近期表现抢眼,他在这6场各项赛事中一共攻入5球,是乌德勒支攻击线不可或缺的主力球员。不过需要留意的是,乌德勒支近10次与特温特交锋仅取得1胜4平5负,球队往绩完全处于下风。幸好他们近期战斗力极强,近6场各项赛事与本场对手特温特一样攻入15球,但球队后防线表现要比后者更加出色,在这6场比赛中只失4球。即使乌德勒支此次客场出战,也不要太低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