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23葡超:塞图巴尔漏勺防线 波尔图有望大开杀戒

2012-12-14 09:16:59  来源:500wan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五023 葡萄牙超级联赛 塞图巴尔 VS 波尔图

    平均赔率:9.95 4.66 1.29

    亚盘:受一球/球半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葡超第十二轮率先展开1场争夺,其中卫冕冠军波尔图将客场挑战塞图巴尔。

    塞图巴尔近期表现十分糟糕,他们上轮联赛客场以0比3完败给埃斯托里尔后,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仅取得2平2负的欠佳战绩,其目前状态较为低迷。而且塞图巴尔本赛季联赛防守表现也十分糟糕,联赛至今场均失掉1.82球,其防守漏洞百出。加上塞图巴尔的整体实力与波尔图相比确实相差甚远,即使此次主场出击,塞图巴尔也难有作为。

    作为卫冕冠军波尔图本赛季联赛整体表现相当出色,联赛至今取得9胜2平的优异战绩,目前与领头羊本菲卡同积29分。虽然胡尔克的出走确实让波尔图锋线实力有所削减,但是前锋马丁内斯本赛季出色状态很快便弥补了前者的位置。马丁内斯联赛至今已为波尔图攻入10球之多,而他在近4场各项赛事中一共攻入3球,他近期脚风较顺。本轮走访防守糟糕的塞图巴尔,在马丁内斯的带领下,波尔图有望大开杀戒。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