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21德甲:拜仁兵强马壮可追捧 门兴寄望少输当赢

2012-12-14 09:05:48  来源:500wan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五021 德国甲级联赛 拜仁慕尼黑 VS 门兴格拉德巴赫

    平均赔率:1.15 7.24 15.90

    亚盘:两球/两球半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德甲第十七轮率先上演1场精彩好戏,拜仁慕尼黑将坐镇主场迎战门兴格拉德巴赫。

    虽然拜仁近期遭遇多场恶战,但球队表现依旧强势难阻,他们上轮联赛客场2比0完胜奥格斯堡后,其近6场各项赛事取得4胜2平的佳绩,军心正佳。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拜仁目前阵容雄厚,他们在轮休的情况下,众多有实力的替补球员能够平衡球队的实力。加上拜仁如今暂时无需为欧冠杯而分心,球队势必在联赛方面全力以赴,以便拉开与积分榜身后一众追兵的积分差距。此次坐镇主场迎战实力稍逊一筹的门兴格拉德巴赫,拜仁全取3分毫无悬念。阵容方面,后卫巴德斯图贝尔 、中场罗本、古斯塔沃均因伤无法出战。

    在摆脱赛季初的低潮期后,门兴格拉德巴赫近期表现令人喜出望外,他们近4场联赛取得2胜2平的不败佳绩,同时积分榜排名也上升至第八位。不过需要知道的是,门兴格拉德巴赫三线实力明显不如拜仁,而且球队本赛季对阵卫冕冠军多特蒙德以及实力球队云达不莱梅均以惨败收场,此次客场挑战本赛季表现极为抢眼的拜仁,门兴格拉德巴赫唯有寄望少输当赢。阵容方面,后卫多明戈斯停赛受罚;而后卫戴恩斯因伤休战。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