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17意杯:尤文图斯状态神勇 卡利亚客战一塌糊涂 

2012-12-12 09:15:12  来源:500wan  责编:wangp  点击: 

    周三017 意大利杯 12-13 04:00 尤文图斯 VS 卡利亚里

    平均赔率:1.29 4.83 9.17

    亚盘:球半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意大利杯第五圈火热进行,尤文图斯将主场迎战卡利亚里。

    尤文本赛季表现相当不俗,球队不仅在欧冠杯分组赛当中脱颖而出以E组头名出线,其在联赛中亦独当一面以4分的优势排名意甲榜首位置。需要留意的是,尤文上届意大利杯也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可惜决赛在中立场以0比2不敌那不勒斯无缘捧杯,球队本届意大利杯誓要卷土重来。尤文近期豪取各项赛事三连胜,当中攻入多达5球保持零失球,球队整体表现可谓攻守兼备,而且他们联赛主场取得6胜1平1负的佳绩,其主场战斗力相当强悍。本轮主场迎战实力稍逊一筹的卡利亚里,尤文大胜可期。阵容方面,后卫伊斯拉、中场比达尔和前锋佩佩均因伤无缘出战。

    卡利亚里近期惨遭联赛三连败,军心严重受挫,虽然其在意大利杯第四圈当中主场4比2击败佩斯卡晋级,但佩斯卡的实力相当有限,球队取胜的含金量明显不足。值得一提的是,卡利亚里联赛作客表现未如理想,当中均场失掉多达1.88球,球队作客后防线表现一塌糊涂。而且卡利亚里近5次与尤文的交锋输掉4场,且失掉多达11球,阵中球员心理方面落於下风。本轮走访近期状态势不可挡的尤文,卡利亚里恐怕劫数难逃。阵容方面,只有后卫佩里科因伤缺席。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