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竞彩足球天气预报:苏总杯因冰冻推迟 科隆中雪

2012-12-10 16:49:59  来源:500wan  责编:wealth  点击: 

    周一001 意甲 第16轮 2012-12-11 2:00 桑普多利亚 VS 乌迪内斯

    所在城市:意大利热那亚。

    天气情况:晴 5℃ —— 12℃

    热那亚,意大利最大商港和重要工业中心,利古里亚大区和同名省热那亚省的首府。位于意大利西北部,利古里亚海热那亚湾北岸。热那亚历史悠久,曾是海洋霸主热那亚共和国的首都,2004年热那亚被选为当年的“欧洲文化首都”。热那亚还是著名航海家哥伦布和小提琴大师帕格尼尼的家乡。热那亚及其所在的利古里亚海岸沿岸为著名旅游胜地。
     
    周一002 葡超 第11轮 2012-12-11 2:15 科英布拉大学 VS 布拉加

    所在城市:科英布拉

    天气情况:晴间多云 4℃ —— 14℃

    科英布拉,葡萄牙北部城市。位于蒙德古河北岸的丘陵地上。人口7.5万。1139-1260年曾是葡萄牙的首都,后为里斯本取代。工业以食品、皮革、陶器、皮鞋、葡萄酒为主。铁路、公路枢纽。有古罗马神殿的地下走廊,罗马式、巴罗克式教堂,十三至十七世纪石桥,图书馆与博物馆等。科英布拉大学是葡萄牙最古老的大学(建于1290年)。
     
    周一003 德乙 第18轮 2012-12-11 3:15 科隆 VS 不伦瑞克

    所在城市:科隆

    天气情况:中雪 -1℃ —— 3℃

    科隆,德国西部莱茵河畔名城和重工业城市。人口95.3万(1983),仅次于柏林、汉堡和慕尼黑。位于莱茵河畔的科隆市是德国的第四大城市,人口97万。这是一座古老而美丽的城市,也是一座现代化气息极强的大都市。市中高楼大厦鳞次栉比,商店比比皆是,各种商品琳琅满目,是一个繁华的商业城市。

    周一004 法乙 第17轮 2012-12-11 3:45 克莱蒙 VS 南特

    所在城市:科莱莫特

    天气情况:多云 1℃ —— 6℃

    周一005 苏足总杯 第四圈 2012-12-11 3:45 考登比亚 VS 圣约翰斯顿

    所在城市:哥顿比夫

    天气情况:晴 -1℃ —— -5℃

    由于球场结冰,该场比赛已经推迟!


苏总杯遭遇冰冻推迟
  

    周一006 英超 第16轮 2012-12-11 4:00 富勒姆 VS 纽卡斯尔

    所在城市:伦敦

    天气情况:晴 -1℃ —— 5℃

    伦敦是英国的首都、欧洲第一大城及第一大港,为欧洲最大的都会区和世界四大世界级城市之一,全球领先的城市。与美国纽约并列,高于法国巴黎和日本东京。伦敦与纽约并为全球最大的金融中心,世界上最重要的、欧洲最大的经济中心。1801起,伦敦因其在政治、经济、人文、娱乐、科技发明等领域上的卓越成就,成为全世界最大的都市。伦敦是英国政治中心,也是国际组织总部所在地。伦敦是多元化的大都市,居民来自世界各地,多元化种族、宗教和文化,城市使用的语言超过300种。伦敦为世界闻名的旅游胜地,有数量众多的名胜景点与博物馆等。
     
    周一007 意甲 第16轮 2012-12-11 4:00 博洛尼亚 VS 拉齐奥

    所在城市:博洛尼亚

    天气情况:晴 -1℃ —— 6℃

    洛尼亚,意大利城市。位于波河平原南缘、亚平宁山脉北麓,农产品集散地,商业中心,工业以食品、纺织、农业机械、汽车、铁路器材和化学为主,铁路枢纽,是艾米利亚罗马涅的首府。博洛尼亚是意大利北部的历史文化名城,是意大利最古老的城市之一。博罗尼亚城市规模不大,老城因拥有两座建于中世纪的姐妹塔楼(一高一矮)闻名遐迩。

    周一008 西甲 第15轮 2012-12-11 4:00 巴列卡诺 VS 萨拉戈萨

    所在城市:马德里

    天气情况:晴 0℃ —— 9℃ 

    马德里,西班牙首都,全国第一大城市,全国经济、交通中心,马德里省首府。是欧洲著名的一座历史名城。市区面积607平方千米,人口约310.1万,包括郊区和卫星城镇在内,面积1020平方千米,人口约 452 万。其位置处于西班牙国土中部,曼萨纳雷斯河贯穿其中。位于伊比利亚半岛梅塞塔高原中部,瓜达拉马山脉东南麓的山间高原盆地中,海拔 670 米,为欧洲地势最高的首都。南下可与非洲大陆一水为限的直布罗陀海峡相通,北越比利牛斯山可直抵欧洲腹地,因此地理位置十分重要,在历史上因战略位置重要而素有“欧洲之门”之称。
     
    周一009 葡超 第11轮 2012-12-11 4:15 里斯本竞技 VS 本菲卡

    所在城市:里斯本

    天气情况: 多云 10℃ —— 14℃

    里斯本是葡萄牙共和国的首都和最大都市。位于该国西部,城北为辛特拉山,城南临塔古斯河,距离大西洋不到12公里,是欧洲大陆最西端的城市。国际化都市,南欧著名的世界都市之一。如今是葡萄牙的政治、经济、文化、教育中心。里斯本港是葡萄牙最大的海港。亦为葡萄牙高等教育机关的所在地。里斯本是个工业发达的城市,里斯本区是葡萄牙乃至欧洲最富庶的地区,这地区的人均GDP远高于欧盟平均人均GDP的水平。里斯本西部大西洋沿岸的美丽的海滨浴场,亦是欧洲著名的旅游城市,每年接待游客超过100万人次。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