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03东南亚锦:菲律宾技高一筹 缅甸大漏勺难乐观

2012-11-29 10:46:16  来源:500wan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五003 东南亚锦标赛 菲律宾 VS 缅甸

    2.00 3.27 4.00

    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上,东南亚锦标赛小组赛火热进行,身处A组的菲律宾与缅甸将在泰国曼谷的中立场展开较量。

    菲律宾在上场东南亚锦标赛小组赛凭借前锋卡利打入唯一进球,最终中立场以1比0小胜越南,球队目前积3分排名A组次席,其晋级形势相当乐观。本轮中立场面对实力稍逊一筹的缅甸,菲律宾全取3分问题不大。

    缅甸目前仅积1分排名A组垫底,球队晋级形势岌岌可危。需要留意的是,缅甸近2届东南亚锦标赛小组赛均未能出线,可见球队实力相当薄弱。而且缅甸在本届东南亚锦标赛小组赛2战总共失掉多达5球,其后防线表现令人不敢恭维,缅甸本轮移师中立场恐怕劫数难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