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超争冠4强解析:索尔纳盼卫冕 北雪平再出征

2019-04-01 10:39:20  来源:中国竞彩网  责编:hezw  点击: 

2019赛季瑞典超级联赛在北京时间3月31日晚21点正式开赛,本赛季瑞超最大的看点仍将是冠军的争夺,卫冕冠军AIK索尔纳、老牌强队马尔默以及上赛季亚军北雪平等,都将是冠军奖杯的有力争夺者。本篇就联赛中几支主要的争冠球队做一提点。

索尔纳:

上赛季30轮联赛战罢共取得了19胜10平1负的成绩,最终以2分优势力压北雪平夺冠,并顺利取得了参加欧冠资格赛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索尔纳夺冠的最主要原因来自于稳定的防守,其赛季30场比赛仅有16粒失球,是联赛中防守能力最好的球队。

新赛季,索尔纳阵容最大的变化莫过于中场新星奥尔森的离队,过去两个赛季,奥尔森一直队内的中场核心。此外主力中卫米洛塞维奇和轮换前锋阿维迪奇的离开也是不小的损失。引援方面,索尔纳签下了在荷甲布雷达效力的中卫梅斯,而格兰李、奥德加德等人都是以自由身加盟。

马尔默:

老牌强队马尔默上赛季30轮联赛战罢取得17胜7平6负,积58分屈居联赛第三位,表现一般。而由于球队在之前的欧罗巴赛事中表现出色,一度成为了新赛季的夺冠热门。

阵容方面,新赛季马尔默阵容变化幅度并不算大,球队从本菲卡二队签下22岁中场拉吉普,挪威中锋贝格特重新回归球队,他曾在2015至2018年效力于马尔默,联赛中出场77次打进25球,而安德森、克拉基等边缘球员离开球队,对于球队的整体实力并无实质影响。

北雪平:

北雪平上赛季表现十分抢眼,最终30轮比赛取得19胜8平3负积65分,以2分之差无缘联赛冠军奖杯,遗憾屈居亚军。新赛季阵容方面,北雪平头号射手卡尔森以15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布拉格斯巴达,上赛季他在联赛中出场29次打进10球。另外后防中坚约翰森在合约到期后离队,过去7个赛季这位36岁的老将一共才缺席了5场比赛,近3个赛季更是保持着全勤的纪录。

本赛季引援方面,北雪平力度一般,主要以年轻人为主,其中前锋恩曼来自德丙球队布伦瑞克,还从西汉姆联租借来19岁小将哈克萨巴诺维奇,另外斯特凡森、阿尔瓦雷斯、拉乌里特森等年轻小将也都不满23岁。

赫根:

上赛季赫根属于前松后紧的典型代表,其在赛季前半段表现不佳,随后球队奋起直追,最终积53分排名第五位,有一定的竞争能力。新赛季当中,赫根的阵容并无明显变化,前锋海德伦德、中卫苏里奇以及瓦赫尔斯托姆等边缘球员在合约到期后离队。

引援方面,赫根免签了左后卫斯维尔森以及艾哈迈德-雅辛两人,18岁中场小将尤瑟夫是从青年队提拔进一队。整体来看球队的实力相比上赛季没有明显的提升或降低。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