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因霍温5:1流浪者 时隔5年再进欧冠正赛

2023-08-31 09:53:43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3点,欧冠附加赛次回合,PSV埃因霍温在主场迎战格拉斯哥流浪者。埃因霍温最终5:1大胜对手,时隔5年再次打进欧冠小组赛。

  开场仅仅9分钟,埃因霍温开出角球,吕克-德容头球攻门偏出。第20分钟,吕克-德容禁区内的近距离头槌攻门稍稍偏出,埃因霍温攻势一上来就很猛。

  比赛第35分钟,打破僵局!费尔曼传中,萨伊瓦里头槌破门,埃因霍温1-0

  第53分钟,梅开二度!德容传到门前,萨伊瓦里推射得分,埃因霍温2-0

  第64分钟,扳回一城,塔弗尼尔门前铲射得手,流浪者1-2

  好景不长,第66分钟,费尔曼开出任意球,吕克-德容头槌破门,埃因霍温3-1

  第78分钟,锁定胜局!费尔曼右脚低射得手,埃因霍温4-1

  第81分钟,匪夷所思!戈尔德松回传直接送进自家球门,埃因霍温5-1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