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首轮切尔西1-1利物浦 两队连续7次战平

2023-08-14 09:30:00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英超迎来了备受期待的首轮比赛,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利物浦。这场激烈对决以1-1的比分告一段落,虽然没有产生胜负,但比赛中发生的一系列精彩瞬间却激发了球迷们的无限热情。

  本场比赛战平,已经是两队连续7次交锋战平。上赛季,两队联赛主客场均0:0战平,之前足总杯,英联杯,两队还是两个0:0战平。而上上赛季,利物浦主场1:1,客场2:2战平切尔西。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麦卡利斯特的一记精准长传点燃了全场气氛,萨拉赫接到球后,展现出了他不可思议的个人能力,在连续晃动后,送出了一记精妙的斜塞,球穿越了切尔西的防线,迪亚斯冷静地跟进铲射得手,为利物浦打开了胜利之门。

  第37分钟,切尔西获得了一次角球机会。奇尔韦尔站在弧顶位置,头球摆渡到门前,迪萨西冷静跟进,倒地扫射将球送入网窝,切尔西成功将比分扳平为1-1。

  之后两队再也没有进球,1:1比分保持到终场。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