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盾杯:阿森纳点球5-2击败曼城 终结8连败尴尬

2023-08-07 09:40:54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2023年8月6日23点,2023-2024赛季英格兰社区盾杯打响,曼城对阵阿森纳。上半场两队都没有进球。下半场,德布劳内头球点给帕尔默,后者闪开角度后左脚兜射,皮球划过完美弧线直挂死角。补时最后时刻,特罗萨德的射门折射入网绝平,将比赛拖入到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德布劳内和罗德里相继失点,阿森纳的队员们则是弹无虚发。最终,阿森纳通过点球大战总比分5-2战胜曼城夺冠。

  第77分钟,福登灵活转身抹过托马斯,随后德布劳内头球点给帕尔默,后者闪开角度后左脚兜射,皮球划过完美弧线直挂死角,曼城1-0。

  第81分钟,阿尔瓦雷斯传球,福登禁区内低射被拉姆斯代尔挡出。随后,德布劳内开出角球,罗德里前点头球攻门被拉姆斯代尔扑出。

  伤停补时第5分钟,托马斯和沃克争抢头球的时候头部相撞,两人都打上了绷带。伤停补时第11分钟,特罗萨德扣球后左脚射门,皮球连续击中阿尔瓦雷斯、阿坎吉后变线入网,阿森纳1-1。

  90分钟战罢,两队1-1战平,进入到点球大战。

  第一轮厄德高将球罚进,德布劳内主罚射中横梁弹出。第二轮,特罗萨德罚入,B席也是稳稳将球送入网窝。第三轮,萨卡命中,罗德里主罚的点球被拉姆斯代尔扑出。第四轮,法比奥-维埃拉一蹴而就,帮助阿森纳点球大战4-1取胜,捧起了社区盾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