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杯12场比赛11个小球进球数 比分好玩

2023-07-23 23:40:52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女足世界杯4个比赛日已经完成12场比赛,有意思的是,12场比赛打出11场小球进球数,只有1场赞比亚对阵日本打出大球0:5。在所有12场比赛中,只有一场比赛双方都有进球,其余比赛均最多只有一支球队进球。

  12场比赛打出五场1:0,两场0:0,两场3:0,一场0:2,一场2:1和一场5:0,就顺了一遍玩比分,难度不大。

  友谊赛的是,前8场比赛,每场都有点球,其中4个点球罚进,4个点球罚丢。从丹麦对阵中国开始,就没有点球了。

  明天三场比赛,德国女足对阵摩洛哥女足;意大利女足对阵阿根廷女足;巴西女足对阵巴拿马女足,还会全部打出小球进球数吗?我们拭目以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