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青赛英格兰1:0小胜葡萄牙U21 4场零失球晋级4强

2023-07-03 06:49:40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英格兰1-0淘汰葡萄牙,英格兰U21本届杯赛防守出色,球队小组三战均2:0完胜对手,至今没有丢球,4场比赛全部零封对手取胜。

  整体实力处于上风的英格兰,比赛第43分钟依靠安东尼-戈登的破门先下一城,之后恩里克-阿劳若头槌击中横梁,最终英格兰1-0淘汰葡萄牙晋级4强。

  英格兰豪取4连胜的战绩,葡萄牙却取得1胜1平2负,提前告别本届赛事。这次出局,让葡萄牙再一次跟冠军无缘,自从U21欧洲杯举办以来,葡萄牙连续45年颗粒无收,对比成年国家队还拿过一次欧洲杯冠军,U21男足一直无法打破冠军荒。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