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卡13分钟帽子戏法 英格兰7-0横扫北马其顿

2023-06-20 09:38:05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2点45分,2024年欧洲杯预选赛C组,英格兰主场7:0大胜北马其顿队。上半场,凯恩打破僵局,比赛38分钟萨卡扩大比分。下半场,开场仅仅6分钟,萨卡再入两球完成职业生涯首个帽子戏法。最终,英格兰队7-0横扫北马其顿队,取得欧预赛开局四连胜,在积分榜上领跑。

  比赛第29分钟,拉什福德在前场左侧送出直塞,卢克-肖跟上在禁区左侧接球下底传中,后点的凯恩推射破门,英格兰队1-0领先北马其顿队。

  第38分钟,沃克接到直塞,在前场右路横传,禁区内的萨卡停球后右脚小角度抽射破门,英格兰队2-0领先北马其顿队。

  第45分钟,凯恩在前场左侧底线前抢断对手后回传,亨德森在禁区左侧接球倒三角再回传中路,跟上的拉什福德近距离推射破门,英格兰队3-0领先北马其顿队。

  下半场刚开场2分钟,比赛第47分钟,阿诺德后场长传打出反击,萨卡在前场右侧胸部停球,摆脱防守后左脚凌空抽射,皮球直挂死角,英格兰队4-0领先北马其顿队。

  第51分钟,凯恩在中圈里送出手术刀般的直塞,萨卡反越位接球进入禁区单刀推射破门,英格兰队5-0领先北马其顿队,萨卡上演职业生涯首个帽子戏法。

  第64分钟,拉什福德在禁区左侧角上传中,北马其顿后卫解围却没踢远,禁区内的卡尔文-菲利普斯跟上轻松推射空门得手,打进了自己的国家队处子球,英格兰队6-0领先北马其顿队。

  第73分钟,英格兰队角球开到禁区,斯通斯在禁区线上被对手抱摔,裁判判罚了点球。

  点球由凯恩主罚,他右脚大力抽射球门左上角,骗过门将把球打进,英格兰队7-0领先北马其顿队。凯恩本场打进一粒运动战进球和一粒点球,还助攻萨卡一次。最终,英格兰7:0横扫北马其顿。

  英格兰首发:1-皮克福德、2-沃克、5-斯通斯、6-马奎尔、3-卢克-肖、10-亚历山大-阿诺德、4-德克兰-赖斯(59‘15-卡尔温-菲利普斯)、8-亨德森(58’19-加拉格尔)、7-萨卡(59‘20-福登)、11-拉什福德(58’17-格拉利什)、9-凯恩(74‘23-威尔逊)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